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2015 夏日東京買買團 - 戰利品 (食物篇)

說好的颱風假食物篇來了

這年頭要帶日本食物回來當伴手禮真是越來越難了
香蕉芭娜娜已經不流行了 (還有人嫌難吃...Orz)
薯條三兄弟又太難買 (我愛吃這個!)
好有趣的熊本熊 Pocky台灣也買的到了
(請去買回來玩玩看,背後的那個3D著色圖真的太有趣太可愛了)


最後我買了Calbee 的Jagabee薯條
左邊四杯是大杯的
最右邊那個是我自己要吃的所以是一般大小的
從左至右口味分別是
沙拉 / 奶油 / 起司 / 鱈魚子 / 蔥花 (期間限定)
我只吃到蔥花口味的
但沒有很喜歡 因為口感較硬
吃來吃去我還是最喜歡台灣就有賣的原味

Calbee



接下來也是買回來當伴手禮的KitKat
KitKat抹茶口味也是台灣買的到的
所以我是買來自己吃的XD
抹茶口味是在淺草橋シモジマ買的
一包12片 日幣268元

KitKat


北海道小豆口味及和莓口味
是在成田機場三航廈出境前的商店看到的
雖然盒子外很誇張地寫著10箱
其實也就10小盒,每小盒裡面只有三片...
也就是說一大盒才30片
這樣一盒1500日圓 比抹茶口味貴好多喔!!
北海道小豆其實就是紅豆的味道
和莓其實也就是草莓 XD
其實三種對我來說都有點太甜
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抹茶啦 (又便宜又好吃)
但紅豆口味真的很紅豆 喜歡紅豆的人可以試試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
三種都非常非常容易融化
回到家後就趕快放入冰箱吧

KitKat

KitKat



接下來這兩樣也是在淺草橋シモジマ買的 (明明別人都是去買文具的 我卻是去買吃的XD)
日東紅茶雖然牌子叫紅茶
但紅的好像是奶茶XD
我自己蠻喜歡日東紅茶奶茶的口味的
有些人說偏奶味 我倒是覺得還好
就是茶味奶味都很適中 也不會太甜
不過一包只能泡150ml 小小一杯而已
在淺草橋シモジマ買一包306日圓

日東紅茶


然後包裝也很貼心
請看包裝袋上那條金線
請從金線撕開
那條金線的材質跟包裝袋的材質不同
非常好撕開



日東紅茶還有很多種沖泡式飲品
下次去日本的話可以注意一下喔~


這兩包UHA味覺糖(コロロ)是因為某次同事給了我一顆
是長得很像葡萄的軟糖
因為有點軟軟的 所以像不新鮮的葡萄XD 但真的很像葡萄
官網上 http://uha-kororo.jp/ 寫說可以冰起來再吃
可惜我已經吃完了才看到 XD
吃起來酸酸的
我喜歡有點酸酸的軟糖
這次看到就買了
我拿了一包送人~對方說全家人都覺得很好吃
在淺草橋シモジマ買一包112日圓



接下來是不值得一提
被同事嫌棄沒有抹茶味的大江戶溫泉物語的抹茶餅乾
但它賣相挺好的呀
好吧 我承認我是因為怕成田三航廈沒有伴手禮可買
才草草在大江戶隨便買一盒餅乾XD
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三航廈還是有好多好多零食可買呀



接下來是在7-11買的兩盒泡麵
為了在買買的行李箱裡塞進這兩盒泡麵
我真是煞費苦心
沒意外的話 這兩個就是今晚的颱風夜晚餐
泡好我會記得再來補照片的XD



我來補照片了
兩個比起來我比較愛一風堂的赤丸新味
但其實完全沒有辣味就是了
兩個的叉燒看起來是一樣的
可能是因為都是日清做的吧




接下來的就都是在剛剛提到的成田三航廈買的
(話說成田出境前還有一家可退稅的Lawson可買XD)


首先是人人誇的軟仙貝
我是覺得有點太鹹
但口感很特殊 也很香
老公的同事也大家都說好吃
一包10個450日圓



接下來這包是我媽很愛的餅乾
又便宜又好吃
一大包才550日圓 (還是500日圓 我忘了)
每次在機場看到都會買



仔細看還可以看到餅乾上有蝦子
是不是有種料好實在的Feel?
不過我總覺得一包裡面有蝦子的仙貝變少了
但這個"海味"很重 記得別送不喜歡吃海鮮的人呀
我老公就很不愛



另外這包是個失誤
因為我在出境前沒看到上面那種
所以就想說買這個代替吧
這個比上面那種小包很多 但一包也是要550日圓
有些種類還是重複的 囧rz
但也有不一樣的啦~
不過其實也蠻好吃的



接著是文明堂的一口羊羹
對不起...它火速被吃掉
所以沒有真相了
裡面有三種口味每種各三個 (本練 / 小倉 / 抹茶 很難懂的口味)
一盒1270日圓 (也是不便宜...而且很重...)
我是不懂羊羹的人
但據家人說很好吃喔 (我想也是啦 畢竟它很快地消失了)




最後有個忘了拍照的遺珠之憾
是在淺草寺的參道上買的龜屋醬油仙貝
龜屋在往寺內方向走時的右手邊 (店內還有賣現做人形燒)
咬起來卡滋卡滋的
微鹹的口味讓人忍不住的想吃
有去淺草寺的話請務必試試看 (據說店裡賣最好的是龜殼造型的口味)
(話說這種日本的醬油仙貝大部分都好好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