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2015 夏日東京買買團 - 戰利品 (藥妝篇)


一開始就先來介紹個女王級的保養品
就是畫面右邊的est
est是花王的頂級護膚品牌
連帶子的提繩都很花俏
你就知道他絕對不便宜



可以上官網查櫃點 http://www.kao.co.jp/est/
這次我們是在吉祥寺的東急百貨買的
東急的櫃姐超好的
因為我們那天趕著要去吃Bills (因為有訂位)
她還幫我們打電話通知Bills (還打了好幾次才接通)
然後雖然語言不通 還是很努力的跟我們介紹商品
旅伴買了一瓶活膚白皙碳酸泡沫洗顏
我買了一個特惠組是活膚白皙碳酸泡沫洗顏+小瓶的碳酸美白美容液
然後得到兩小袋試用品
(我在台灣靠櫃從來沒有拿到試用品過QQ)



價格究竟有點女王呢
碳酸泡沫洗顏 170g 稅後4500日圓
碳酸泡沫美白美容液 90g 稅後12000日圓
超級超級貴呀~~~
我買的組合搭的是小瓶(60g)的美容液
一組是12500日圓 (含稅)


雖然價格驚人 但真的很好用
碳酸泡沫洗顏其實已經快被我用完了
老公說我太豪邁的在用XD
我想稍微省著點用大概能撐一到兩個月吧
(不過我只有在早上用 晚上就換回平民洗面乳了)
可能是因為接近用完
所以泡沫沒有一開始那麼"胖"
不過還是很厲害!!



倒著也不會掉下來
泡沫非常的紮實



以下是詭異的洗臉照



這張應該可以清楚看到泡沫紮實跟綿密


重點是洗完後真的非常舒服 有種很清爽的感覺


第二張圖最左邊的就是碳酸美容液了
碳酸美溶液也是有點泡沫感
碳酸美溶液擠出來時跟抹到臉上時
都可以聽到"滋"的聲音
質感有點水 抹到臉上時不會很快的消失
但也是一會就吸收了
然後就毫無存在感了~~~
因為我的臉非常容易出油
我擦什麼保養品都很容易覺得更油膩不舒服
衝著它毫無存在感的這點~我下次去日本還是會買


據說EST的化妝品也是很不錯
不過因為我不化妝所以就無法分享這部份了
其實本來有因為美麗的蜜粉盒而心動
但我想我可能五年都用不完那盒蜜粉
就冷靜地放棄了


然後上面那兩張照片最左邊的白色雪肌精乳液
是在藥妝店(順手)買的
其實台灣也買的到
據說是針對30歲以上的輕熟女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才3X歲的我已經要用到熟女這個詞了...)
我買的是I型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油膩
短時間內我還感覺不出效果


介紹完女王級的洗顏品
換來介紹一下平民等級的雪肌粹
我想大部分人都不陌生吧
一條原價不到500日圓的洗面乳
以現在的匯率來說真的是CP值超級高呀
話說最近日本7-11專賣的雪肌粹還有Elsa版唷
喜歡Elsa的人下次去逛日本7-11時可以注意一下



在繼續介紹前先說一下
以下商品絕大多數是在涉谷24小時營業的松本清買的
所以大部分的價格應該不算便宜 (吉祥寺 / 上野 / 中野的藥妝店應該會比較便宜)
另外就是實際買時剛好搭上松本清85折的活動
不過店內規定85折與退稅只能擇一
當然是選85折呀 (據說之前有些店是可以85折後再退稅)
不過文內寫的都是未打折的價格~


猜猜看這些是什麼
長的很像洗面乳~但其實它們是牙膏
左邊那隻包裝不同的最高貴
是日本獅王的美白牙膏 980日圓 (折扣前)
據說泡沫多又細膩 再加上淡淡的玫瑰味 所以深受女性喜愛
實際使用後 果真不假!!
泡沫多的讓人懷疑是洗面乳
香味也讓人懷疑是洗面乳
然後包裝跟尺寸也讓人懷疑是洗面乳XD
老公連問了我兩天 確定那真的是牙膏嗎?
他說他雖然有看到包裝上有個齒字
但每次用都會覺得很懷疑
是很特別的牙膏 真的可以試試看


其他三個則是日本花王的
價格分別是 204日圓 / 306日圓 / 306日圓
目前正在用左二
有很細很細的顆粒 刷的時候沒有感覺
但如果手摸到泡沫就會覺得有顆粒感
我是覺得就是牙膏 XD
不過是包裝設計非常棒的牙膏 只要立放就好
從此不再有擠牙膏的問題 哈哈



接下來大多是藥品及保健食品
因為本身也不是醫藥相關背景
所以只會簡單介紹一下


首先是胃腸藥
我自己買的是太田胃散 (1490日圓)
大正漢方胃腸藥則是同是托買 (1944日圓)
兩個都是48包 兩種據說都是中藥配方 藥性溫和

大正漢方胃腸藥

太田胃散

接下來這兩個
右邊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就是武田的B群 (6151日圓, 這個真的是買的太貴了)
左邊則是別人託買的白兔牌的C+ 據說有美白消除疲勞的功用 (美白!!) (1880日圓)



EVE止痛藥也是很多人會買的
生理痛頭痛都可以吃
我大部分都是買來吃頭痛的



接著這個是曼秀雷敦 ACNES 25 痘痘藥 (1296日圓)
買到現在擦過兩三次
感覺是蠻有效的

曼秀雷敦 ACNES 25 痘痘藥


這個是KOWA涼感的蚊蟲止癢液 (798日圓)
刷頭很奇妙 其實我覺得沒有非常好用
因為質地很水 每次一刷就一大坨 @@
涼感我是覺得還好 就微微的涼涼的
不過感覺是蠻有效的
我實在超容易被蚊子咬 一咬就是超級大的包  orz)
擦了以後有比較不那麼癢 包也會消的快點
不過這款不適合幼兒使用喔

KOWA 涼感蚊蟲止癢液


三笠ZENOL痠痛藥膏 (645日圓)
用法有點像口紅膠
用轉的轉出來 像塗大型口紅膠一樣在身上塗一塗就可以了
唯一的問題是它很怕熱  太熱會融掉

三笠ZENOL痠痛藥膏


ROIHI TSUBOKO的肩酸腰痛温感貼布
上面的大判指的是大片的 只有78枚
下面的則是小片的 有156枚
兩種都是1058日圓

ROIHI TSUBOKO 肩酸腰痛温感貼布


DHC的護唇膏 (549日圓)
我覺得便宜又好用 夠滋潤又不會太油
粉紅色的瓶身好可愛
是我很喜歡的護唇膏

DHC 護唇膏


最後這個是曼秀雷敦口內炎膏 (找不到價格 囧rz)
目前還沒有用過
所以還不知道效果

曼秀雷敦 口內炎膏


以上這些哩哩拉拉
讓我在松本清刷了3萬日幣
我自己都很吃驚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