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2015 夏日東京買買團 - 戰利品 (服飾篇)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先寫衣服好了
不然在睡覺時間發食物文好像有點不道德 XD
不過如此熱的天氣我無法上演換裝秀
大家就看看衣服~~~看一下價格囉
這次服飾基本上大多是 LF (LOWRYS FARM, 女裝)以及Union Station(男裝)
絕大多數都是在有樂町的0101 (丸井)百貨買的
(中信卡打九折,還可以退稅唷~~~不過文內註記的價格都是未打折且含稅的價格)


但雖然是服飾篇
我想先介紹我很喜歡的w.p.c傘
我一開始看上的其實是右邊那隻黑底白色小花 (含稅2160円)
後來因為旅伴看到在花車上看到左邊那一大包
那一大包裡面有傘 / 雨衣 (但長度比較像是長版披風外套) / 還有一個包包的防水套
才3000円含稅,但花色不可換
但又放棄不了黑底白色小花傘
最後...兩個都買了 (遮臉)
畢竟公司前的大樓風很容易把傘吹壞呀
放一隻備用也是很合理的
而且傘真的非常非常輕~ 
有一點要特別注意
傘本體上並沒有掛繩,外袋才有掛繩喔

w.p.c

w.p.c



再來看看LF (LOWRYS FARM)的部分
雖然7月折扣季還沒到
但剛好在一桿特價品裡看到兩件喜歡的


這件白色罩衫特價1900円含稅

LOWRYS FARM



這件灰色上衣則是2900円含稅



最貴的是這件 5000円含稅
但穿起來很舒服又很好看,就狠下心買了
看起來是很寬鬆的版型
但因為下擺微微內縮 所以不會顯胖
灰色部分是很舒服的針織

 LOWRYS FARM


背面是雙層的所以不會透
而且我覺得不會熱
很喜歡這件

LOWRYS FARM


最後這三件打完九折再退稅大約是9千日幣左右~


然後陪旅伴逛earth music & ecology時
看到這件只剩最後一件的洋裝
就失手買了
不過現在一時找不到收據忘了價格@@

earth music & ecology




接下來是我此行最大手筆 Union Station(男裝)
因為老公這次沒來
再加上我回國後過兩週就是他的生日了
非常大手筆的再幫他買衣服 XD
其實我本來完全不認識這個牌子
就只是看到展示的衣服蠻好看的 就進去了


白色外套 5900円含稅
本來擔心白色的老公會不習慣
不過感覺超Young的呀
而且深藍色的看起來很普通
跟店員先生比手畫腳討論了半天後 (語言不通也是能討論的XD)
最後還是買了白色的

Union Station


接下來是跟白色外套搭在一起的條文襯衫 (5900円含稅)
材質應該是有點棉麻成分
洗後會有點皺
不過也因此穿起來很透氣舒服

Union Station


再來是藍色素色襯衫 (4900円含稅)
三件都是七分袖XD
不過這件的袖口有不一樣

Union Station


最後是材質很柔軟舒服的條文T (2900円含稅)

Union Station


這樣四件打完折後大約18000円
我是覺得衣服都很不錯
我想之後就算不去日本
可能也會用轉運買這家的衣服給他吧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家版型偏小
一開始店員就有提醒我們
店員自己170cm 50幾公斤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55公斤)穿L
我老公170cm 61公斤要穿LL
補兩張實穿照 (我就是被白外套搭條紋襯衫給吸引進去的)

Union Station




本來因為已經幫老公買了四件衣服
但在無印良品看到平時台幣1590元的襯衫
日幣原價3980円,就又幫他買了一件



希望有無災情颱風假可以寫接下來的食物篇
跟藥妝篇 (有超厲害碳酸洗顏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