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2015 夏日東京買買團 - 戰利品 (可愛小物篇)


雖然是歸類在旅遊人生裡
但這趟旅程其實就是不停的吃不停的買
所以雖然是旅遊
卻很本末倒置的第一篇就是介紹戰利品 XD


非常慶幸是搭廉航
非常慶幸一開始就買了25公斤的行李
行李箱加上粉紅色提袋大約就25公斤
(其實超出了一些, 不過旅伴的不到25公斤, 所以沒超標!~)




先來看看可愛的讓人尖叫的小東西們吧
小東西大部分在迪士尼 / 三鷹之森 / 淺草橋シモジマ買的
由於我對迪士尼及三鷹之森的偏愛
因此先介紹這兩個地方買的
但對迪士尼的愛以及三鷹之森的愛是不相上下的
因此只好照著行程的順序
先介紹迪士尼~~~


迪士尼篇
第一天先在晴空塔迪士尼買了
很厚很重 但這麼可愛
再厚再重 我都願意的唐老鴨游泳手機殼
請瞧瞧唐老鴨在架上的可愛模樣!



因為家裡的燈是黃燈
所以顏色有點失真
實品顏色是像上圖讓人神清氣爽 好舒服的藍色喔
為了它我願意讓6.9mm的iPhone 6發福成13mm



本來有一度好想好想買這個小提包
但它真的好小好小
連我的長夾都放不進去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沒有勇氣在迪士尼以外的地方揹著她
但離開後始終念念不忘...
可是回來台灣後再看好像就覺得沒那麼想要了
(迪士尼商店裡一定有施了讓人什麼都好想買的魔咒)





這次只去了Disney Land
在Disney land只買了以下幾樣
(去很多次對迪士尼的什麼都好想買的魔咒比較有抵抗力)



首先是在迪士尼一定要有的頭飾
你問我買這回家要幹嘛嗎?
可以在家賣萌給老公看呀~~
這樣算有用嗎?



因為這次老公沒來
所以我幫他買了唐老鴨頭飾
(好啦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我自己想要...雖然也是個無用物)
話說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夾它
日本妹夾起來都超可愛的說
回家後就強迫吳先生也要戴戴看~






從那繡著胡蘿蔔的兔子裝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是復活節的商品 (吊牌上也寫了復活節)
重點是兔子裝的尾巴竟然是米奇頭形狀
也太萌了吧!!




接下來是在米奇的家跟米奇魔法師的合照



封面長這樣




目前這張合照跟兔子裝的米奇米妮一起放在床頭邊的矮櫃




接下來是抱著餅乾的米奇跟抱著米奇形狀馬卡龍的米妮
這兩個是珠鍊小吊飾
本來是想買來掛包包的



但最近發現它們跟在阿拉斯加買的哈士奇
意外的契合




最後這個圓圓的東西是餅乾
因為覺得盒子好可愛
蓋子還有厚度 有點軟軟的
就買來送人了
因為送人了  我也不知道餅乾好不好吃
但我想餅乾好不好吃可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盒子好可愛!



差點漏了我的野餐墊
每次去迪士尼都好羨慕日本人各式各樣的野餐墊
這次在迪士尼乾脆買一個現買現用







三鷹之森篇
接下來是在三鷹之森博物館買的紀念品們
最重要的就是兩個小杯子 (小杯子一個2160日圓含稅)
杯子用翠綠色並且十分合身的盒子裝著
(這盒子真的合身的讓人很安心的把杯子放進行李箱託運,當然我還是有想辦法固定啦)

 

盒子裡有一張小卡跟一張使用注意事項


總共有12款 (1~12月)
我覺得12月也好可愛喔



燈燈燈燈~~~這就是杯子本尊
9月是我的 6月是老公的




還有一本翠綠色的筆記本跟文件夾
(這兩個一個324日圓一個270日圓 但我忘了哪個是324元哪個是270元@@)
這種翠綠色搭上龍貓
真的是讓人無法抵控

 


嗯....你沒看錯 它是耳挖子
就是耳挖子
是龍貓的耳挖子 XD (耳挖子是540日圓)
(但其實有點頭重腳輕 所以沒有非常好用)



其實還有兩本小筆記本 (這兩本小筆記本一本702日圓)
不過因為忘了拍照就送人了
所以沒有實品照了 QQ



淺草橋シモジマ篇
其實我對文具不太了解
不過旅伴很愛
陪著她逛時我也因為東西太可愛
而失手買了幾樣回來當伴手禮


首先是紙膠帶
那個雲朵好可愛
然後萌萌的KUMANON當然是要買的
最右邊那個白色的是絨的紙膠帶唷 很特別
其實三個都是買來送人的啦



接著這個也是買來送人的
聽說很適合用鋼筆寫字的筆記本




接下來是在大江戶溫泉買的
首先是好可愛金魚束口袋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大江戶溫泉的雪寶



最後這兩個也是雪寶
是在7-11的奇妙抽籤商品抽到的
(500日圓可以抽一次,有很多款雪寶商品,最大獎是一隻雪寶娃娃)
我們第一天一人抽了一次
我抽到製冰盒(倒數第三的獎) 旅伴抽到鑰匙圈(倒數第一的獎...)

 



不死心的我們
第二天又去了一次
這次我抽到小手帕
旅伴這次抽到第一獎!!!
人生就是有悲有喜! 這就是人生~~~

 



到目前為止大概大概只介紹了1/3不到
我想可能要分四篇...
(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會有服飾篇 / 藥妝篇 / 食物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