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木蘭醉露的偶像劇生火立領雪紡襯衫與海軍風鐵錨襯衫

木蘭醉露我買了兩件

一件是立領襯衫
一件是泡泡袖襯衫
我兩件都是買白色M號 (150CM/52KG)
兩件尺寸都OK


先來看一下實品吧
首先是立領襯衫

偶像劇生火立領雪紡襯衫

偶像劇生火立領雪紡襯衫

立領襯衫的袖子裡有一條帶子
可以綁成五分袖
我總共買兩件 結果有一件的帶子沒有扣子洞 囧
但整體來講 衣服品質還是很好的
沒有怪味 沒有一堆線頭 材質很舒服 扣子也很精緻
非常之推薦呀~~~



接下來是害羞的石川照

偶像劇生火立領雪紡襯衫


其實白色還是有點透
所以我裡面要穿小可愛

搭短褲或搭長裙也蠻好的


偶像劇生火立領雪紡襯衫


偶像劇生火立領雪紡襯衫





再來是修身寬鬆泡泡袖襯衫
這件真是深得我心~~~
材質較立領稍微軟一點 有一點彈性的感覺
摸起來軟軟的好舒服 (我對難以抵抗摸起來舒服的衣服)
這件沒有帶子可以綁成五分袖
也沒有發現任何缺陷或問題








但上身如此蒯的我
似乎還是不適合襯衫 淚
想去買件毛衣來學官網的搭法
不知道Catworld最近很紅的這件適不適合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62841044194
大家有推薦的嗎??



最後附帶介紹一下同時間到來的海軍船錨襯衫
海軍船錨襯衫洗後皺巴巴的 囧
然後線頭很多 > <
材質是屬於比較硬挺的



這件我也是買M號
但非常憋...
我想可能也是得拿來搭毛衣的內搭吧
請快推薦我毛衣XD

我的喜愛度如下:
泡泡袖襯衫>立領襯衫>海軍鐵錨襯衫
(泡泡袖優於立領是因為我個人實在很愛泡泡袖那件的材質)

補充一段每次試穿新衣服給糖尼看時都會出現的對話給大家笑XD
尼娜: 你覺得這件怎樣
糖尼: 還不錯呀
尼娜: 可是我覺得穿起來很壯 (or 很圓)
糖尼: 那是人的問題不是衣服的問題 (or 因為你本來就是圓的)
(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