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IMAGE MEN的毛料大衣外套與刷毛外套心得分享

能夠有這篇分享文
真的要誠心的感謝PTT ES版的csc410643大分享的文章
在這之前
每次糖尼說要買衣服我就只能想到
Lativ (網購)跟Lacoste (實體店)
後來雖然還多了SOFU
可是SOFU都是t袖 其實選擇也不是太多


明明我是大到除濕機/電暖器
小到洗面乳/衛生紙全都能上網買的網購達人 (其實...就是宅而已)
但面對老公的衣服就陷入窘境了
(是說就算百貨週年慶 我也還是不知道能買哪家)
而且我家糖尼得了"買東西後不趕快拿到會死掉"的病 (病名真長)
所以得要是有現貨的賣家
(老實說我也很受不了20個工作天後出貨這種事><)


所以看了csc410643大分享的文章後
火速的把幾家都瀏覽過一遍後
(G.U.和Rageblue也很不錯 下次去日本時會仔細注意一下)
選擇了IMAGE MEN


首先第一件是
肩上反折釦帶造型雙排釦毛料大衣外套(淺灰)
從官網上其實看的出來
衣服的材質不是屬於硬挺的類型
但因為糖尼有很多件比較硬挺的大衣外套了
這件略帶休閒風的 剛好也可以轉換一下風格



跟官網上的照片其實沒有什麼不一樣 也沒有色差
材質的確是較軟的
摸起來有點毛毛的 很舒服的
穿起來也算暖和

實穿照
買的是L號
穿起來感覺很合
裡面沒辦法穿太多或太寬鬆的衣服
(忘了把長頸鹿 小班先生移開 請忽略他的屁股)







接下來是
羅紋滾邊翻領造型皮標口袋開釦式內刷毛棉質外套(深藍)
會買這件是因為當時店家剛好有買千折百的活動
擁有著歐巴桑心態的我 慫恿糖尼從特價品裡再挑一件



實品跟官網照依舊沒有落差
比第一件薄
很適合秋天穿 (但今年的秋天好像失蹤了)
或是在辦公室穿



實穿照如下



這件一樣是買L號
(裡面穿的是SOFU的短T)
也是很合身
但質料也是不錯 沒有什麼會令人崩潰的問題
以特價後490元的價格來說
算是很不錯的外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