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關於寢具 - 以旺 (YVONNE COLLECTION) 與 Olivia


身為一個愛睡覺的人 (這算什麼愛好
寢具當然是非常之重要

第一次接觸以旺這個牌子
是某次跟當時的男友媽媽 現在的婆婆逛街時逛到的
我婆婆買了一件好可愛的涼被
當時只覺得好可愛 但好貴QQ
一件涼被要好幾千元
那時候買的是
牛貼布繡四季被
因為是四季被當然不會太暖
可是觸感絕佳 摸起來好舒服
蓋在身上就更不用說了

後來有了自己的窩後
忍不住以旺的可愛
還是到櫃上採買了
這次買的是 "我愛睡覺"
以旺 (YVONNE COLLECTION)

以旺 (YVONNE COLLECTION)

但因為雙人被套組就要五千左右了 (目前官網大部分是49XX)
實在狠不下心連床包都買
所以床包就在網路上另覓
當時因為也買了新車
所以還加買了 可愛兔兔頸枕
以旺 (YVONNE COLLECTION)


以CP值論 以旺其實不算太好
因為價格實在太高
建議趁著週年慶時去採購
多多少少能省一點
"我愛睡覺組"已經是兩年前買的了
今年天氣變涼時 覺得想再買一件再厚一點點的涼被
最近火紅的是486介紹的夢特嬌防蹣被
http://blog.yam.com/kiss486/article/58638531

但我東看西看 最後卻還是買了
以旺的閃亮星星四季被
(因為也是桃紅色系 可以跟原來的我愛睡覺組搭)
跟牛涼被不一樣的是
閃亮星星的棉心是使用3M的新雪麗
我覺得比之前的牛涼被更暖 (最近有時會覺得太熱XD

我愛睡覺組是在信義新光週年慶時買的
而這次的閃亮星星四季被是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4669297
雙人被售價是4280
然後購物中心剛好有居家生活類
買2500現折250
然後再搭上信用卡送刷卡金的活動
最後不到4千元!!~

另外剛有提到
因為以旺實在太貴
所以床包另覓
最後我選擇的是
Y拍上的Olivia
我買了素色的桃紅床包搭我愛睡覺組
另外又買了果綠X鵝黃的四件組來放客房
Olivia 果綠X鵝黃


Olivia CP值就很高
品質好 價格便宜
但觸感就是輸了以旺一大截
(便宜超多就是了...)
最近還幫我弟買了素色的鐵灰X銀灰
結果買了沒幾天後 他就收到兵單了 囧

但Olivia有一點大勝以旺
就是風格多變!!
雖然我只有買過素色的組合
但其實也有無敵浪漫的公主風
充滿小花的鄉村風
還有日式禪風 狂野豹紋
絕對讓你逛的眼花撩亂
什麼都想買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