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萬聖節的香港迪士尼 - 香港自助(2009/10/29)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迪士尼耶

我只能說我好適合來迪士尼唷

我們就是為了趕上黑色迪士尼,才要這麼趕

我只能說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香港迪士尼 萬聖節

香港迪士尼 萬聖節



來之前看了很多文章,

大家都說太空山是整個香港迪士尼最刺激的遊戲XD

想說這種遊戲別在吃飽後完

所以我們第一個就先去玩了太空山

嗯...雖然不是太恐怖,但再多繞個兩分鐘,我就要吐了

不過整體而言還蠻好玩的啦



接下來根據ptt的攻略,應該先去拿FP (Fast Pass)

(快速通行證,在指定時間入場的話,可以不用跟著人龍排隊)

結果到了小熊維尼歷險,都沒人,我們就沒拿FP直接玩了

小熊維尼歷險是坐在蜂蜜罐裡,瀏覽小熊維尼的生活,還蠻可愛的

看~他摔進樹洞裡了XD

小熊維尼歷險記


我一開始以為它是因為比較沒有人氣,所以不用排隊,

但事實上時間稍微晚點後,

就排的超級超級長了,所以它是可以使用FP的設施是有道理的

(總共只有三個設施可以使用FP,但是什麼設施好像不一定)



另外一個可以使用FP的是巴斯光年歷險 (我忘了名字了)

我覺得這個還蠻好玩的 哈哈

飛艇(應該是吧)上有兩把槍,可以打兩側的壞人

然後機器會計分,很好玩 (雖然好像有點幼稚,但我還是很想玩第二遍)

另外我們巴斯光年歷險還是沒用到FP,還沒什麼人排隊 (一開門就去是對的!!!!)




迪士尼的三場秀(獅子王,米奇金像獎,史迪奇),是大家公認一定要看的

但我沒看到史迪奇的 (我對它沒什麼興趣)

我要另外強力推薦米奇幻想曲,充滿了驚奇的一場表演

你會親身體驗到劇情!!!

絕對絕對不能錯過





另外還有一個也是一定要玩的,

是叢林區的泛舟

一定要去被那個愛演的解說員耍一下

可惜當時我們的相機突然秀逗了

所以沒拍到



平常迪士尼在各個定點,就會有迪士尼好友的拍照活動

(結婚時 我還試圖想將維尼那張圖 印在m&m巧克力上XD 請看此篇)



我們的相機因為快沒電了,

為了晚上Jack的遊行和煙火,

我只好犧牲掉高飛狗、布魯托、和唐老鴨

另外因為是黑色迪士尼期間

還可以遇到活生生的南瓜人 (南瓜人好可愛唷,我看到時超興奮的)




既然都是為了黑色迪士尼去

就應該去鬼屋逛一下

我們隨便選了一個進去

進去前工作人員會嚴格的要求你把雙手上的東西收起來

進去後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你一定會下意識的想k那些鬼

我從頭尖叫到尾= =

會一直有人從黑暗中衝出來嚇你

是一直唷 完全沒有喘息的時間

好累的遊戲...體驗過就好了

我不會再玩了><



迪士尼好像有兩場遊行

一場是一般的遊行,一場是歌舞青春

上面這兩場我都只有看到一點點

晚上Jack的遊行,我就很早就去卡位了,

但視線還是有點不佳,

不過好酷唷,有超大隻的Jack (傑克好帥!!!

香港迪士尼 萬聖節遊行




和很多的南瓜人 (我對南瓜人真的情有獨鍾)

遊行隊伍最後面有好多特別打扮的小孩跟在後面

我一直很想知道他們為什麼可以混進去,

在迪士尼小孩們都有特權!!!




香港迪士尼的煙火,

據說是所有迪士尼最棒的

我沒去過其他迪士尼,無從比較起
(幾年後, 我去了東京迪士尼 佛州迪士尼 還是最喜歡香港迪士尼的煙火!)

營造的很有氣氛呢!!!~




補充事項

1. 迪士尼(應該說是整個香港),水(液態的東西)超貴的,所以我們帶了水壺進去,廁所旁通常有飲水機可以裝水,沒記錯的話一瓶礦泉水是16塊港幣 (請乘以4.x)

2. 裡面的食物...很普通   但爆米花還不錯,我們是買餐券,一個人98塊港幣,一份午餐一份晚餐(有限餐廳)還有爆米花、可樂擇一,算蠻划算的

3. 迪士尼的工作人員都很和善耶,而且玩遊樂設施時,都會問你門是幾個人,不會把陌生人硬湊在一起,我覺得這點超貼心的

4. 很多人覺得來香港,迪士尼和海洋公園比起來,他們會選迪士尼,但我覺得若沒去過迪士尼,一定要去迪士尼(特別是有小孩的,跟情侶),但它不是刺激的遊樂園,抱著玩刺激的設施來一定會很失望,但它是個很有特色的遊樂園!!
5. 這次旅行讓我深深的迷上了迪士尼,開始了我的環遊迪士尼之旅!


迪士尼相關文章
2010年東京迪士尼海洋 - Disney sea
2012年我們去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蜜月 - WDW 佛州迪士尼世界
2013年夢幻的東京迪士尼聖誕節活動 (內有餐廳秀分享)
東京迪士尼餐廳秀預定流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