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 香港自助(2009/10/29)

香港行是糖尼娜的出國初體驗為了少請一天假
所以搭的是星期五晚上華航的晚班機

在免稅店區晃了好久才等到可以上飛機
看~~~我們坐在機翼旁邊唷 (網上預辦登機可以自己選位置)




在飛的時候,偶爾會看它抖來抖去的有點可怕
第一次坐飛機雖然沒害怕 沒暈機 可是我耳朵好痛唷!!!

到香港時已經11點了,
所以就直接去搭的士,
有三種顏色唷!!
紅色最貴,因為它可以跑全香港,
我們要坐的是只能在大嶼山的藍色的士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藍的)
題外話: 每次講到大嶼山,我就一直想到大陸雞

香港國際機場




結果我們坐上了一個兩光司機的車,
它帶我們到迪士尼,但一直到不了好萊塢酒店,
我們在迪士尼裡面亂繞超久的(園區裡沒半個人),好不容易才遇到迪士尼的接駁車,
但我必須要說香港人講話,真的很像在吵架耶,有嚇到我@@

check in時,櫃台小姐講話好妙
她跟我說: 我是不會跟你收押金"的啦" (為什麼會有的啦跑出來XD)
迪士尼似乎真的沒有兩人房,
全都是兩張雙人床,default是三份備品
(包含拖鞋,浴袍什麼的,全都是大:爸爸  中:媽媽 小小孩)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備品也是很迪士尼!!
備品可愛成這樣 怎麼捨得拆開來用呢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雖然已經12點了,
我們還是跑去外面亂照了一下
這是飯店裡的泳池,據說下午時高飛狗會來游泳
(我好想看高飛狗要怎麼游泳,可惜沒看到,有看過的人請分享一下)






飯店的角落有米老鼠銅像



因為正是萬聖節活動
連飯店裡的商店都有充滿了萬聖節氣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