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萬麗海景酒店 - 香港自助(2009/10/30)

話說在迪士尼玩到腳快斷了
可是因為我這個呆鬼安排行程不良
我們還是得從大嶼山的迪士尼挪到灣仔站的萬麗海景
萬麗海景是我在PTT上看了很久以後才決定的
萬麗海景在離灣仔站不遠的會展中心旁邊
雖然不遠,但!!! 對於我們已經在迪士尼玩了一整天的雙腳而言
那個距離不太近
而且呆鬼我
明明上了天橋就一直走到會展中心就好
我卻以為要下天橋才會到
結果可憐的雙腿又繞了好久才到飯店



check in時外面都是歪國人
糖尼和妮娜看起來好像小鬼 好突兀XD
進了房間以後,我只能說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多值得??
看我特地為他開一篇文章就知道多值得了
雖然房間跟台灣的飯店比起來真是小不隆咚
但是!!!
但是!!!
我們住在28樓的海景房耶
可以清清楚楚看到整個金紫荊廣場

萬麗海景酒店

萬麗海景酒店


沒聽過嗎?
請去第四台看新警察故事
片尾謝霆鋒被吊在半空中的地方就是金紫荊廣場,如下圖


上面這張照片是翻拍萬麗海景的電視節目,
原來香港跟我們一樣會一再重播這些港片耶 哈


雖然可以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美麗夜景
不過抵達的這天晚上我真的累翻了
完全沒心情欣賞就睡倒了


但最後一天早上
我有很悠閒的坐在窗邊看海景吃泰昌餅店的蛋塔
本來還輕靠在落地玻璃上
坐了一會兒才忽然想到我身處28樓耶
默默的離玻璃遠一點點
可是能這樣子看著美景 悠悠閒閒的吃早餐
真的真的是超幸福的!!!!!!!


灣仔站附近有檀島咖啡和許留山
我們都有吃!~
檀島咖啡的菠蘿包和蛋塔還不錯
但咖啡和鴛鴦奶茶有很重的咖啡酸味,我們喝不慣
另外許留山的芒果爽超讚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備註:
1. 萬麗海景會送cake set,但我們完全沒時間換跟吃...
2. 零食櫃跟冰箱裡有品客、開心果、跟各式各樣的酒和高級的飲料,
   孩子! 那是要付費的(而且非常貴),不想付就喝茶包和即溶咖啡吧
3. 在好萊塢時有東森新聞,在萬麗海景時找不到什麼好看的節目,
   本來想說那就付費看電影好了(我實在很不能忍受沒有電視),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98元 港幣!!!!!!!!!
   在台灣都已經快要可以付兩個人的電影票了,
   還有其他的電影,應該價錢都是一樣的,
   只是我看到98元港幣就想說我還是看香港新聞,關心香港大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