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海洋公園/太平山/鏞記 - 香港自助(2009/10/31)

這天天氣超熱
連帶的讓人心情也不好


早上起來沒吃早餐就到地鐵站搭629
(是雙層巴士,我們坐在上層唷!~轉彎時超刺激的  哈哈)
看到海洋公園時,我有點失落
完全沒有我想像的可愛活潑 這不是我的菜
然後萬聖節的造景跟迪士尼不一樣
是走可怕路線的
但大白天的看來有點刻意
香港海洋公園 萬聖節



我們一到後先去看海獅秀
看台很奇妙
只有一半可以遮到太陽
很不幸的我們坐在照的到太陽的那一半
整個熱到快死了
再加上表演沒什麼高潮...有點小失望


看完表演後,去吃了一餐很高級的午餐
但海洋公園的食物有比迪士尼好吃XD
(我點了一個薄餅,糖尼吃熱狗堡)


看了一下園區介紹
大部分都是跟台灣遊樂園很類似的遊樂設施 (走刺激路線, 糟~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們就坐了最近完成的列車
嗯...就只是個通往山上、山下的列車...非常普通
然後去看了熊貓,不過熊貓都不動 ><
還有一堆奇怪的金魚


正打算要不要提早離開之時
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們決定立刻撤走@@
在搭纜車時,遇上了一票大陸人
我沒有排擠大陸人
可是在我們每次要踏上纜車,就被撥開、推走
這樣真的很不爽
再加上海洋公園的服務人員
似乎訓練工作不是很好
一直在旁邊抖著腳冷眼旁觀
一直到第三輛纜車被占走
他才終於開口說  "他們先來的"
結果後面的阿桑們還大喊說  "可是我們剛好六個人"
那...只有兩個人的我們就不要坐了嗎= =

但提前離開
讓我們遇到一件有趣的事
看~~~巴士上有妖怪


講電話的那位好淡定


我們離開海洋公園時才兩點多
(還有兩個跟我們坐同一班巴士的歪國女生,又跟我們搭同一班走...)
因為還很早,我們就到銅鑼灣的sogo買行李箱
買完行李箱,我們就到中環去搭登山纜車上太平山



果然是人山人海,大約要排半小時到一個多小時才能坐到車
(如果有先買票或有八達通,可以省掉買票的時間)
上去以後又失望了...
其實是真的很美
但因為我們明明就住在28樓的海景房
幹嘛要跑來這人擠人 噗


下了山以後,要到中環的蓮香樓吃晚餐
結果當天中環有萬聖節活動
整個大爆炸,所有車輛都管制進出,只有行人(妖魔鬼怪!?)可以進來



還有小孩被嚇的瘋狂大哭


到了蓮香樓後,雖然先前就知道蓮香樓會大爆炸
而且衛生環境不能跟大餐廳比
但我們還是被嚇到了
最後我們進了鏞記
(途中經過泰昌餅店還特地去買了蛋塔和皮蛋酥,皮蛋酥有點奇怪,但蛋塔好吃)
鏞記真是超貴的 (倒)
我們兩個人吃了500塊港幣 (粥, 炒飯, 燒鵝, 青菜)
不過好好吃唷 (香港的粥好好吃唷~~~心花怒放)
鏞記酒家

然後我們就趕快逃離爆炸的中環站
人都在外面,中環地鐵站整個是空的,很妙 哈



回到灣仔,我們買了許留山回飯店



結果還沒走到飯店我就快喝完了 哈
糖尼還默默的說我才喝了一口耶!!
哈哈 沒辦法 芒果好讚!!
回到飯店時,香港新聞都在報大爆炸的中環
我們誤踩地雷區了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