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迪士尼世界 Walt Disney World (WDW) 蜜月行 - 抵達Disney's All-Star Movies Resort (2012/01/28)

去佛羅里達是一個漫長的旅程...

我們訂的機票總共要歷經兩次轉機才能抵達目的

而我竟然忘了我從來都沒有轉機過

上了飛機才開始不安~但已經太遲了...



我們訂的機票是達美航空

首先~要先從台北飛到東京 (飛行時間03小時10分)

從台北飛東京這段有個人電視, 還可以玩玩遊戲

在東京停留的時候

我因為擔心在美國沒有好吃的零食

而買了一整盒薯條三兄弟 (轉機也是有好處的)



而轉機其實沒有很複雜

確認登機口的號碼 然後走過去就是了~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航空公司 所以比較單純)

其實我已經忘了轉機的過程了

好像就是跟著人走 偶爾會看到一些指示 莫名其妙的就~準備登機了 (有寫跟沒寫一樣...)



下一段是從東京到紐約(飛行12小時55分)

這一次!!沒有個人電視了

只能在不停的吃東西 喝飲料中渡過

然後落地時就出現了暈機現象

之後又因為衣服太寬鬆而被搜身

所以抵達紐約的我 已經疲憊不堪了> <



最後最後~終於是最後一段了

紐約飛奧蘭多 (飛行03小時22分)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小時 卻是最痛苦的一段

國內班機的小飛機椅子好硬 位置好小

又顛顛簸簸的

而且我的暈機現象還沒退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終於在當地時間晚上八點抵達奧蘭多

看到迪士尼接駁車的櫃檯時 (忘了拍他)

我都快哭了~我終於~可以進飯店休息了

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Value Resorts

有五種主題 我們選擇的是Disney's All-Star Movies Resort (純粹是我覺得好像比較經典)

(接駁車要坐到最後一站...越貴的飯店越早下車)

我們住在米奇魔法師區 建築物是藍色為準




一進房裡就會看到大大的米奇毛巾

有兩張床~因為每個房間最多可以住四個人

Disney's All-Star Movies Resort




(看更多關於Disney's All-Star Movies Resort)


最後已經吃了好多飛機餐的我們

決定去吃點正常的食物 (?



那個杯子是個貴珊珊的杯子

但可以在飯店的food court 免費裝飲料 (只有在飯店裡喔 園區沒有!!)

如果是要待一個禮拜的人 很建議買喔 (畢竟飲料也是貴珊珊)

另外~這個餐其實蠻好吃的!~

由於覺得很難吃到水果 所以我加了一根香蕉

另外~我想說...餐巾紙真是可愛!!~



吃飽後就該好好睡覺 (很快的睡著,然後在早上四點醒來="= 可怕的時差)

然後敬請期待Epc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