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迪士尼世界 Walt Disney World (WDW) 蜜月行 - Epcot (艾波卡特) (2012/01/29)

早上起床打開門

就看到松鼠~ 這裡有好多好多松鼠呀~




住在園區裡的飯店

最方便的就是要去任何一區都可以搭接駁車

接駁車就在飯店門口

而且班次算多~ (我整個人從頭到尾就是笑得合不攏嘴)



天氣超好超好的 (看看下圖那誇張的光芒)

結果從寒冷台北出發的我們

幾乎沒有帶夏天的衣物 囧




本日行程是Epcot

Epcot的地標是一顆大大大大的圓球

Epcot


第一個玩的是Soarin'

推薦指數: 五顆星~~~!!!

這是一個模擬乘坐滑翔翼的設施

非常非常的真實 (雖然我沒坐過滑翔翼啦~~~

真的會感覺到自己在天空翱翔, 俯瞰迷人的美景

請務必將Soarin排在Epcot的第一個

Soarin


接下來是Living with the Land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是搭車參觀的設施

主要是參觀Epcot裡的一個溫室

裡面種植了許多蔬果

有一些是用很特別的方式栽培的

Living with the Land

Living with the Land



因為沒有吃早餐

所以才玩了兩樣肚子就餓了



這個炒蛋是我的菜

左下那個圓圓的東西

吃起來酥酥鹹鹹的

但我不喜歡~

左方中間是每天早餐都會看見的薯塊

一開始覺得沾芥末醬很好吃

但每天都看見他以後, 只覺得 !!!崩潰!!!



吃飽後的下一個行程是The Seas with Nemo & Friends Pavilion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是坐在貝殼裡參觀一些場景跟影片

比較沒有爆點, 所以比較適合小朋友

但我也是玩得挺歡的就是了 哈

(之後在別的園區會有Nemo的音樂劇表演 比較精彩!)

The Seas with Nemo & Friends Pavilion

The Seas with Nemo & Friends Pavilion


Spaceship Earth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是體驗未來生活

而且會讓你坐一些選擇題

最後~~~會印出你未來的生活唷!!

Spaceship Earth

Spaceship Earth

Spaceship Earth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是那麼的陽光XD

話說一開始會請你看鏡頭拍照

其實就是為了做出設施後半段會播放的影片

結果好多人照相時還比YA

接下來的影片 你就會看到你的臉上一直黏著自己的手指XD



Test Track

推薦指數: 四顆星~~~

體驗車子的測試過程

對膽小如鼠的我而言

這設施算是有一咪咪刺激了

(因為有一段要測加速)

不過是個很新鮮的經驗~所以也很值得玩喔

Test Track



Test Track的出口連接著汽車展示區




我對這些車毫無感受~唯一收穫是買了汽車模型回去給小表弟

由於吳先生一直在逛車子玩具店

閒閒沒事做的我

覺得應該應景的買個太陽眼鏡 (其實是我每次一有太陽 就沒眼睛...)




Epcot裡還有一些比較刺激的設施

像是Mission: Space

有分橘綠兩隊, 傳說中橘隊是會讓人想吐的旅程

雖然有較不激烈的綠隊~但我還是完全不想嘗試

所以就沒辦法分享心得了



另外Epcot的特色就是有各國的特色建築

所以不要只記得玩遊樂設施

也花點時間走走逛逛喔!~

走走逛逛時可以遇到很多明星XD




話說日本區的紀念品店讓我差點走不了,

有好多的龍貓喔

但我還是有保持著一絲理智

畢竟離開美國後

我們還會停留在日本, 而且就是為了去看龍貓!!!~



在Epcot有許多的異國食物

我們在此做了一個最錯誤的決定

我們點了中式餐點!!!



在此提醒各位

當你身在美國

就好好的吃美國的食物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中國菜~



最後是O Canada!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是360度環景影片

三顆星的原因是要站著看 腳好痠

但看完後好想好想去加拿大喔

(寫的當下就想起兩個要去加拿大生活一年的人...不過我只想去玩~不想去工作XD)



走了一天

又帶著時差

其實我好睏了





但為了煙火表演

我還是要撐下去 (我真的很像諧星 囧)





白天的奧蘭多天氣好熱

但進入夜裡 就很明顯的變冷了

現在的我們是又冷又累

為的就是等這場煙火秀

IllumiNations: Reflections of Earth


很難形容煙火有多精彩

精彩的不只是煙火的炫麗

還有劇情與音樂~

不過這場我們站的位置不太好

另外!!!~此時又要再次的推薦http://touringplans.com/

除了安排玩的順序外

還會告訴你最適合看煙火的位置唷~~~真是超適合我們這些外地人的



本日結論:

由於我十分膽小(是不是說第二次了??)

所以覺得迪士尼最值得玩的就是

1. 看Show

2. 看遊行

3. 看煙火

為了煙火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

(雖然回到飯店時 都快要進入昏迷狀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