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Walt Disney World美國奧蘭多迪士尼世界 夢想之旅之行前準備

我來寫個小小的行前準備好了



首先呢

如果你英文還不錯

也許可以考慮買本"The Unofficial Guide Walt Disney World"

好像每年都會出一本 (我是在博客來買2012年的)

他是一本有點奇妙的旅遊書

奇妙在他是本沒有圖的旅遊書....密密麻麻的字跟表格XD

如果你不想買書的話

這個網站也是蠻好用的

http://touringplans.com/

另外我有花錢subscribe, 所以可以用的功能比較多

最好用的就是Touring Plans

我們就是先用這個網站排好行程

雖然沒有完全照著他的建議玩 不過還是很好用的!~



另外最實用的網站

莫過於Walt Disney World的官網了

http://disneyworld.disney.go.com/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 英文沒有很好 跟美國也不熟

但又不想跟團 而且只愛迪士尼 (條件真多)

你可以靠這個網站完成所有的準備 (當然~除了你的機票, 但如果你在美國, 的確連機票都能買)

在這個網站上你可以查到Special Offers (某些時段會特價)

Park hours和Extra Magic Hours (住在迪士尼飯店的人可以提早入園, 或是可以比較晚離開園區)

還有每個園區的Special Event (我好想參加聖誕節的活動呀!!)

另外網站還提供一些Packages (住宿加門票, 有的還可以包含Dining)

當然官網上能訂到的東西絕對不會是便宜的

但如果你跟我們一樣 它還是很方便的!!!



我們選擇的是Room & Tickets

飯店是Walt Disney World® Value Resorts中的All-Star Movies

關於各種Packages的介紹可以參考以下的網誌

http://blog.xuite.net/daphne/blog/6527077-WDW+%E5%A5%97%E8%A3%9D%E8%A1%8C%E7%A8%8B%E8%88%87%E9%96%80%E7%A5%A8

而我要提醒各位最重要的事情是...

訂飯店時要填"地址" 如果你是用郵局官網轉出的英文地址

請務必記得把","拿掉...我研究了好久才發現原來是逗號不合法="=

另外由於我們選的是Value Resorts

會有沐浴乳 洗髮乳 肥皂 以及很多很多的毛巾

但沒有拖鞋 冰箱之類的東西 (基本上就只有電視跟燈還有床XD)



所以流程大致是這樣的

1. 訂機票 (101票務 一個人45500元包含回程停留東京)

2. 在迪士尼官網訂飯店和門票, 並且勾選Magic Express (8天7夜+4日票 兩個人總共1325.62美元)

另外我在下面這個網誌看到這段話

"

出發前迪士尼就會寄來訂房明細跟幾張黃色貼紙, 那是要貼在拖運行李箱上的,
這樣行李直接會從起飛的機場,直接送到你的房間了,
不用出境時去托著行李,還蠻不錯的!
"

http://cyp214.pixnet.net/blog/post/35923687-%E5%B8%B6%E5%B0%8F%E5%AD%A9%E7%8E%A9orlando%E8%BF%AA%E5%A3%AB%E5%B0%BC%E4%B9%8B%E9%A3%9F%E8%A1%A3%E4%BD%8F%E8%A1%8C~

但實際上海外的我們並沒有收到迪士尼寄來的東西

所以揣測這是只有美加地區才有的服務

不過沒關係!~有Magic Express就夠了!!!

3. 到奧蘭多機場(MCO)後, 帶著訂房資料到迪士尼櫃檯 (在接駁車的那層樓, 不是迪士尼商店喔!!!)

4. 櫃檯人員會給你一張搭車的證明, 帶著搭車證明去搭車就可以了

(去搭車時, 那個服務人員折了兩個人偶在桌上玩, 還問我們說: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相撲喔!)

5. 到了飯店後, 櫃檯人員會給卡片, 那張卡片就是門卡兼門票

如果你提供信用卡資料, 這張卡還可以當作信用卡

在迪士尼裡的商店或餐廳結帳時 把卡片給店員 店員會問你是否要room charge, 回答Yes就好

超方便的唷! 但要小心不要弄丟了...我不知道弄丟會怎樣XD

6. 住進迪士尼後, 不論是要去哪一個園區或是要去Downtown Disney, 都只要在飯店前面搭接駁車就可以了

7. 離開的前一天, 迪士尼會根據你當初填的班機幫你挑選適合的搭車時間, 然後將搭車資料送到房裡

(如果是搭國內班機還可以在迪士尼Check in, 不過我們是國際航班所以不行~)





題外話 1:

過海關時不要穿太寬鬆的衣服

我因為穿了很寬鬆的大帽T而被搜身了="=

理由是衣服裡面可能藏了東西

所以回程時我穿了短T+襯衫+羽絨外套

檢查時 我就把羽絨外套 襯衫都脫了XD



題外話 2: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搭飛機降落時

都有暈機的感覺, 跟暈車的感覺一樣, 超想吐的

每一次我都覺得再不讓我下去我就要吐了

導致我上飛機時, 都先把嘔吐袋找出來@@

明明之前坐 都沒暈過

但我想下次還是好好的吃藥預防好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耐性寫完每一天的遊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