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福特休旅車 超大開箱文

糖尼一直都很想買車
但我跟他說我比較希望等住的地方確定後再買車
糖尼也一直很想買iphone車充
但我跟他說買了車再買車充
所以我們
3/1 簽約買了房子
5/7 買了新車
糖尼在牽車的前一天 就叫我去幫他買車充
(陪我一起去買車充的小美說: 感覺他為了買車充 舖了好長一段路 )

我們去看了
Ford的focus及escape
Honda的civic
Mazda的馬3
現代的ix35
坐起來的感覺 還是休旅車最寬敞
再加上糖尼也比較偏愛休旅車
所以選項很快的只剩下Ford跟現代
(糖尼一直問我的意見...我只能說我是價錢導向, 車對我來說 長的都一樣呀 囧rz)
找了我爸我叔一起去試乘
最後大家都覺得Escape好

PS 我們是在福特南港廠跟一位林先生買的
林先生服務很好 (買前買後的服務都很好)
給的建議也很中肯!! 非常推薦他

所以...我們家的噗噗 就出現了
(糖尼願意讓我取這名字 真是奇妙)

內裝

話說休旅車好處的就是啥都可以塞進車裡
最大的缺點就是有點高~穿裙子時很難優雅的上車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