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杰出攝影婚紗照開箱文

為了避免大家有受騙的感覺
先說這篇的重點不是婚紗照
重點是拍婚紗心得文~~~

我對於殺價這檔事十分不在行
雖然在陳阿哞的陪同下
去參觀了拍得很美的曼哈頓
以及禮服有迷人大啾啾的郭元益
我最後卻還是選擇了工作室: 杰出攝影

其實我一開始就比較屬意工作室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跟婚紗店鬥心機
可是也不想被當肥羊宰
再加上我不想花四萬多元只拿到一本30張 而且會被放在床底下的相本
所以工作室電子檔全給這件事真的太吸引我了
而會選擇杰出是因為在PTT上看到板友分享的婚攝及婚紗
有種"阿杰 就決定是你了!"的feel (對不起...我真的很不會形容, 我只能說 這就是我要的)
確定婚期後, 馬上去查了阿杰婚攝的檔期
結果!!!滿了滿了滿了滿了滿了... 

還好 至少能請阿杰拍婚紗
實際去參觀了工作室,跟柔柔阿杰聊的好high
柔柔還挑了幾件禮服讓我試穿
而且還可以拍照!!! 超開心的啦
(8點多到 我們一直到10.11點才回家 囧rz)
回家前還拿著錢包準備付訂金
結果~柔柔說 你們決定好拍照的日期後, 在回來付訂金就好
(我在某婚紗店一直被盧當天馬上付訂 有點害怕@@;)

拍照的前幾週要先去選禮服
工作室的禮服數量當然無法跟婚紗店比
但是杰出的禮服都很新很乾淨 而且!!全部不加價
再加上柔柔的眼光超精準的
一開始先選白紗, 柔柔拿了三件
就三件!!!就讓我們陷入天人交戰 無法取捨的地步了
之後的晚禮服 漂亮 漂亮 漂亮 (最後我還不顧柔柔的勸阻 應是多加了一件晚禮服)

因為我是怕曬黑的馬來貘
也是天氣熱就會生氣的馬來貘
所以我們趕在天氣還微涼的四月底拍照
地點是: 杰出棚內 (是滴 在有棚內囉 真是越來越專業的工作室)
元智大學 君洋城堡 卡托米利咖啡廳 觀音海邊

當阿杰叫我們靠近互看時 本人笑場了 囧rz (深情相望 果然很困難)
當阿龍叫糖尼看著我 想像要對我說三個字時
吳先生在我耳邊說 "討厭你"  我又笑場了... (我笑點好低)

拍婚紗真的好累 (5點起床 7點到杰出 9點化完妝開始拍 一直到晚上8.9點才回到工作室)
可是阿杰和阿龍實在太好笑了
我從頭笑到尾耶 (我是笑太累 XD)
最可憐的可能是造型師宥綸
一直亦步亦趨的跟著我們
(在卡托米利時 碰到其他組新人在拍照 造型師打扮的美美的在乘涼@@;)
我們家的宥綸 背著一堆工具 隨時衝上來幫忙整理頭髮
真的是超辛苦的
在車上還要一直被阿杰阿龍吵 (右輪 為什麼不是左輪)

基本上我們想耍神秘 還不想公開婚紗照
可是大家看我碎碎念了那麼一大串 
不給你們看照片 你們應該會很想揍我XD
所以分享少少的幾張吧

宥綸幫我作的閃亮亮水晶指甲

上課不好好上課
杰出攝影

感謝阿龍 阿波 宥綸友情贊助的黑板畫


全家福 (誤)
說悄悄話
杰出攝影

難得的閃大家一下


我詞窮了


最後來一張吳先生的獨照 (這位先生拍照的心得是: 拍婚紗太累了 他絕對不要結第二次婚)


他那天一直被說像林俊傑 (其實只是因為單眼皮吧! 我好壞XD)
阿杰還說: JJ 過來拍個人專輯封面了 (還好是獨照 不然我又笑場了)
今天去拿相片時
阿杰又說: JJ 我好喜歡聽你的歌  噗哈哈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 感謝杰出工作室給我們美美的照片
阿杰&柔柔 阿龍 宥綸 超感謝你們的!!!

感謝大家的觀看 希望你們還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