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The B Hotel (ホテル ザ・ビー 博多) - 兩個女生的九州小旅行 (2011/05/18)

九州行是妮娜在一根蠟燭兩頭燒 (工作+籌備婚禮)
燒到接近"蠟炬成灰淚始乾"的狀態下 (亂用成語)
想出來的放空之旅
旅伴是我認識N年的國小同學~阿月同學!! 將將~

本來呢
是預計前往花蓮
好山好水好放空

但是呢
311大地震後 日本旅遊大特價
我們的目的地從花蓮瞬移到日本
礙於還是有點擔心輻射問題
所以只考慮沖繩跟九州
在一些簡單的研究後
我們選定了華航精緻旅遊的九州機加酒行程

其實呢
第一天是沒有行程的
那麼又為什麼非要寫這篇遊記不可呢  

因為!!!~
我們在桃園機場看到對岸同胞的一對老夫婦
他們...他們....他們在打架!!
老爺爺打老奶奶完全不手軟
老奶奶也氣勢驚人
在旁人把他們勸開後
她還趁機補了一拳
雖然有店員去找人來處理
不過拖好久才來
(看熱鬧不是好孩子該有的行為唷)
     
事件過後
免稅店的店員們熱烈討論
還很有梗的演了起來
而我們也不甘示弱
馬上拿起電話
阿月打給美涼 我打給糖尼
立馬報告此事 (好阿桑的行為 哈)

這是趟放空之旅
但我們似乎太放空了
第一個晚上是我自己從Jalan上訂的房
是博多站的The B Hotel
上一次去東京時 我有google map看街景
很認真地研究要怎麼從車站走到住宿點

這次我們就率性的出發了
自以為有了手機可以導航就萬無一失了
沒想到我根本不會用糖尼的哀鳳4
所以我們迷路了!!~

晚上九點多的日本街頭
讓人生地不熟的我們有點害怕
只好偷偷的物色可信任的日本人
我們鎖定了一個 騎腳踏車 西裝穿得很整齊 領帶沒在頭上的男生

沒想到!!
那位男士像有讀心術般地朝我們走來
主動問我們需要幫忙嗎 (太緊張的我 一開始還說錯飯店名稱)
最後他還幫我們打電話問路 (其實他打電話時 我們還是有點擔心 是要把我們抓去賣嗎)
然後說要帶我們去 (還是很怕被賣掉)
不過反正路上還人來人往的
我們就勇敢地跟著他走了
邊走還邊用英日文夾雜的亂聊 (日文是阿月...我只會講英文)
最後 我們終於順利抵達The B Hotel了
原來問題出在我們一直在找的ampm已經變成全家了

The B Hotel離博多站筑紫口
樓下有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買消夜
其實地點算是很不錯
價格也便宜
但床超級小的



如果呢 是睡相不好的兩個人 就不太建議了
不然就會像我們兩個一樣
兩個都睡不好XD
但是~~~它很便宜
雙人房才日幣5000多元
鄉親呀~~~一個人不到1000台幣耶
(不過我訂的是不含早餐的Plan)就是了

話說剛剛在街頭
雖然覺得很晚很可怕了
但我們放完行李後
還是直奔全家就是你家便利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