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東急Excel飯店/MARINOA CITY OUTLET/築地銀だこ章魚燒/一風堂/北九州三日券 - 兩個女生的九州小旅行 (2011/05/19)

第二天我們拖著行李搭車到中洲站
這一次我們靠著iphone很順利地找到飯店了
事實上是...這家飯店就在出了地鐵站
往前走1分鐘看到運河後右轉
就到了 就到了!!!
而且很高級呢~~~ (灑花
溫柔的櫃檯小姐是對岸同胞
可以用中文溝通真讓人安心
而且好心的櫃檯小姐還提醒我們如果要去屋台(日本的路邊攤)吃飯
要記得找有明確標價的
因為有些店家還是會把觀光客當肥羊宰==>其實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溫柔小姐是說 不然可能會被貴了
不過呢~我們要吃的東西很多
所以也沒有安排屋台行程就是了
(話說...我在這家飯店做了一件蠢到極點的事, 但我不想告訴你們XD)


除了蠢到極點的事
今天還有另外一個驚嚇點
就是...我訂錯湯布院車票的日期了 …(⊙_⊙;)
我們一到博多(18號抵達)就買好了19號往湯布院的車票
但是!!! 我們的行程是20號才去湯布院呀
所以火車開車的時刻~我們還在市區緩慢的閒晃
還好我們買的是萬能的(誤)北九州三日券
重訂就好了
但重訂時 我們兩個很心虛
深怕會被發現我們這樣浪費資源 (?
不過事實上沒有什麼問題
但好孩子還是不要學唷~    

在此順便介紹一下
萬能的北九州三日券
三天七千元~
可以坐到湯布院也可以坐到豪斯登堡
超級划算的啦~
需要者請帶護照到博多站購買
(只有短期居留的歪國人能買)
我們只搭到湯布院就回本了XD
所以來九州~一定要記得好好利用唷
還有全九州三日/五日券
詳細訊息可上JR官網查詢: http://www.jrkyushu.co.jp/chinese/krp02.html

今天~我打算在outlet待一整天
所以今天的遊記就是買東西 買東西 買東西
完畢 (開玩笑的啦~雖然也相去不遠 哈)

要到福岡瑪麗諾亞城
可以在博多站或天神站搭巴士
搭乘地點官網寫得很詳細
博多站在A號巴士站搭乘巴士
天神站在三越前1A巴士站搭乘巴士
搭乘巴士不須轉車
但我不太愛搭巴士
所以我們是從天神站搭地鐵機場線到姪浜站
再從姪浜站南口轉搭公車 (100日圓)



MARINOA CITY OUTLET

回程時可在服務中心拿公車半價的折價券!~


因為我們沒有訂B hotel的早餐
所以小逛了一會兒後
我們就先去吃飯了
今天的午餐是~築地銀だこ章魚燒
因為天氣很熱 (不過晚上變好冷)
我們都沒有胃口~所以想說吃個小點心章魚燒就好
結果一人一盒章魚燒差點沒把我們撐死
料好實在的章魚燒~不過有點鹹

築地銀だこ章魚燒
築地銀だこ章魚燒


這一天的照片超少的
因為我們很認真地在買東西




Outlet裡有無印良品, LF等等
可是沒有我愛的Samantha
雖然沒有讓我失心瘋的東西
但是Muji的價錢會讓人覺得自己在台灣是盤仔
基於這個原因 我買了一個在台灣要好幾百的收納包
他日幣700元!!!

我沒有失心瘋
我只是很冷靜地買了三件衣服
和一件Muji的外套 (1500日幣)
(話說一年後我在台灣的Muji特賣會看到這件外套XD)



到了下午時
本人開始出現輕微感冒的狀態 (這也是買外套的原因QQ)
先是微微的喉嚨痛
等公車時 開始出現疑似發燒的狀態
但這一點小感冒~是無法澆熄我(吃拉麵)的熱情的

今天的晚餐是一風堂

一風堂


我們都點了白丸原味 (因為感冒不能吃辣><)
阿月還點了一份煎餃
此刻我因為真的太不舒服
跟店員比手畫腳的要了一杯熱水
(日本拉麵店always是配冰水)
結果店員說: 沒有熱水 沒有熱水 沒有熱水 晴天霹靂呀

接下來店員開始到處跑來跑去
原來~她四處去幫我找熱水
好感動呀~~~
而且我喝完時 她還靜悄悄 偷偷地幫我加滿
我真的感動得快要落淚了
雖然口味上我還是比較愛一蘭
但是一風堂的小姐
你體貼的讓我永難忘呀~~~

這晚依舊是要去便利商店報到
今天的雀屏中選的是7-11!!
買完零食後 就乖乖回飯店休息了
由於我生病
阿月很認真地在研究看醫生的日文  
我很認真地在研究在日本看醫生的話
保險公司會給我錢嗎 (哈哈)

在此要深深的感謝阿月小姐
妮娜此次出國實在太隨興
除了護照 行李的內容完全跟我去高雄 台中 花蓮一樣呀
感謝你的退熱貼 你的普拿疼
讓我安然熬過這個假期!!!
深深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