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I-Primo求婚戒開箱文

在除夕夜時意外的收到一個大紅包
是I-Primo的求婚戒 
雖然糖尼在除夕夜求婚
被許多人說很奸詐
(因為身邊全是男生的家人 我怎麼能說不呢 而且在遙遠的高雄 也逃不走 噗)
但讓我來為糖尼平反一下
愛家的巨蟹座 希望在親密的家人的見證下求婚這件事
雖然沒有米其林餐廳 但我還是很感動
特別是他在我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
拍了好多我的家人和戒指的合照


看到的時候真的有偷偷的掉淚一下
但這篇的重點是戒指 我就不繼續閃大家了
(PS. 沒拍到的家人們 請見諒 畢竟他拿到戒指兩天後 我們就要出發去高雄了)
(I-Primo從下訂到拿到戒指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

接下來讓我們聊聊糖尼挑戒指的過程
1.林曉同: 戒指很有設計感, 可是信義新光的小姐很冷淡, 所以沒有多看
2.HOF: 火光超級閃, 可是款式很少
3.I-Primo: 服務超好, 款式超多, 小姐很有耐性, 差點馬上就下訂了 (我家這位先生真是衝動)
4.Tiffany: 只有基本款跟華麗款兩類
糖尼雖然沒有馬上下訂
但據說也是隔沒兩天就下訂了 ^^b;


終於要進入最重要的開箱文了
袋子超大一個的
I-Primo

我只能說老天保佑XD
家裡剛好最近買了新電視
他們就把這一大袋藏進電視的空箱裡
(而且我爹還說我一定不可能勤勞的把那個空箱拿去丟 所以OK的 沒問題 @@")

之所以這麼大一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送了一個珠寶盒
很大的珠寶盒
本人暫時沒那麼多珠寶可以放
所以拍拍照就又收起來了
I-Primo

接下來主角終於要登場啦
登登登
盒子


盒子裡面還有一個小盒子
I-Primo

戒指是半玫瑰金半鉑金
旁邊的兩顆是粉紅鑽
I-Primo
戒指的內圍刻著Moo Moo
馬摸摸(我陳年的綽號)的Moo Moo
(新光I-Primo的呂小姐, 糖尼說你服務很好, 但你也太可愛了 為什麼會把Moo念成M零零呢)
內圍還鑲著一顆小小的粉紅鑽
我們照片拍的不好
大家可以上I-Primo官網看 (訂婚鑽戒-ROSINA)

最後附上我肥肥短短的手的實戴照

接下來就要過著
有一種想吃不能吃的傷痛
對食物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因為一直在糖尼旁邊唱這首歌, 而被他說我是天生的諧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