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Disney Land - 復活節/大定玉子燒 - 東京自助行 (2010/06/15)

本來是因為已經去過香港迪士尼
所以選擇去Disney Sea
想說體驗一下不同的風格

Disney Sea屬歐式風格
比較適合大人們約會XD
但我比較幼稚 我還是覺得我比較愛Land的經典迪士尼風格

Tokyo Disney Land 東京迪士尼


所以這天下午
我們又回到了迪士尼Land~
這是買的是星光票 - 成人票是4900日圓
建議大家 如果買了一日票 覺得迪士尼超棒
想要再玩第二個園區
可以直接在園內 辦理升級連日護照
一日券只要加4500就可以變為兩日券了
但出了園區就不能升級囉
所以我們才買星光票

回到迪士尼時天氣不太好
看表演時 明星們都穿著雨衣
還有撐雨傘跳舞XD



巧遇天外奇蹟的老爺爺和小胖弟

新增說明文字
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的偷拍別人


我們去的六月剛好是復活節的尾聲
到處充滿春天粉嫩色系的裝飾

Tokyo Disney Land 東京迪士尼 復活節

Tokyo Disney Land 東京迪士尼 復活節

因為很晚才進來
所以就沒有玩什麼遊樂設施
玩樂的重點就是四處拍照XD
最重要的城堡!!~

 
這是很熱門的設施
小熊維尼歷險記

小熊維尼歷險記


女孩兒們一定會喜歡
裡面好可愛~是維尼的一日生活紀錄XD

這是小熊維尼歷險記出口的商店
連收銀台都可愛的讓人心甘情願地付錢





後來隨便亂晃 晃到米妮的家
米妮的家充滿了愛心






讓我們來突襲一下米尼的冰箱
喔~~看來米妮很喜歡起士唷



但最讓人驚豔的不是米妮家的裝潢
而是!!!
米妮的家電!!!

瞧瞧這個三秒就可以烤好一個蛋糕的烤箱
(雖然烤出來是螢光色的蛋糕~!)
這在購物台說不定會大賣的XD



還有這個更厲害了
是疊疊樂洗碗機
想要嗎?~可惜這是米妮專屬的



因為很晚進來
所以一下子就到了閉園時間
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到飯店了
(搭迪士尼列車 咻一下就可以回到希爾頓飯店了 喔YA~)
 

這是今天的宵夜
我已經不太記得泡麵的味道了
但香甜軟嫩的大定玉子燒讓我決定
下次一到日本我就要直奔築地市場去買玉子燒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