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Lowepro 樂攝寶 FP350 - 搭上雙11的末班車

嗨~大家好~
我是尼娜 我又來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先前讓我萬分驚嚇的樂攝寶攝影包


最近老公掉進攝影坑裡
(我有偷推一把 私心的希望他迷上後會帶我去北極拍極光XD)
買了主角(相機)後 就開始覺得需要一些配角(攝影包 鏡頭等等等)來襯托


第一個要添加的配角是~~~攝影包!!!
由於糖尼說他不想買太貴的
因此不考慮5千up的牌子
(要不然我個人私心的好喜歡國家地理包 背起來很有冒險的feel)
也不考慮單肩包 (他個人不喜歡)
挑了許久後最後定案的其實是Lowepro的Fastpack 250
250跟350最大的差別是可容納的筆電大小 (15.4吋 v.s 17吋)
因為我們其實不常帶筆電出門
但可能會帶ipad 所以覺得250就夠了


定案後我就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比價)了
此時我在某篇心得文發現有人是在淘寶買的
當下立刻到Lowepro在淘寶的官方商店看
發現當時竟然還有雙11的優惠 (那時已經是11/18了)
有五款將近五折(廣告上寫五折 不過實際大約是5.8折)
其中一款就是Lowepro的Fastpack 350 (893人民幣降到525人民幣)


簡述一下很驚嚇的原因
我是使用官方的圓通 (7-11宅配...因為太大 無法店取)
由於淘寶似乎會自動將攝影器材歸類為禁運品
所以貨到圓通後一直呈現禁運品 無法付國際運費
當下真是嚇到我了
還好有板友說那個禁運品的標示 是系統自動設定的
在旺旺上請圓通國際的客服詢問後 也確定不是禁運品
但還是很驚嚇  特別是客服說已經處理好了後 還是顯示禁運品的當下(|||゚д゚)
又請客服處理一遍後 總算是搞定了


11/18下訂單
11/20送到圓通
中間歷經了禁運品風波
11/24圓通發貨
11/28收到
還不算太久


非常大一箱
不知道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嗎
箱子有點破破爛爛的XD
而且還有一個洞 (右下那張圖) (((゚д゚)))



特價的只有黑色
所以就買黑色XD

Lowepro Fastpack 350


吊牌上有刮刮樂(誤) 刮開可以查真偽
不過不是Lowepro官方提供的
而是大陸代理商提供的防偽查詢
我們是沒有真的去查啦 (其實是那個網站一直爛掉 ="=)
官方旗艦店買的應該不至於是假的吧吧吧吧吧 ಠ_ಠ

Lowepro 樂攝寶




包包分上下兩層
下層是擺放相機的地方
有多個隔層



可以側著開 (下圖 包包是橫躺著的)



下層正面掀開後
還可以放些小東西




上層設計了幾個小口袋
紅框的部分是個小袋子 可以裝些小東西
不用的話也可以拆掉



其實上層空間不算太大
但放上我的長夾 雨傘 面紙包 (好像都是我的東西耶 哈)
還綽綽有餘~ 能放以上東西好像也就夠了
塞件薄外套應該也還行




後方可以放筆電(左圖)   側邊還可以放個小水壺之類的(右圖)




接著來看看咱家的Canon 700D住在裡面的情形
(話說相機型號為啥都那麼像 700D  D700 7D...)
老公一直跟我說 下層太空虛了 要再多放點東西 (。ŏ_ŏ)



最後來看看實背照
(很像在拍犯人照 側面 背面 正面XD)
真的有點大
最左邊那張圖
綁在前面的那兩條帶子
可以調寬度 也可以調高度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拉鍊
拉鍊十分好拉!!!
即使是轉彎處也不會卡住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淘宝网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aobao)的小編,
    看到您分享的淘寶照片太好看了><
    想要跟你索取並轉發在我們粉絲團上來參加我們的炫耀達人就是你活動~
    還可得到志玲公益月曆和享有12/28感恩聚會的獨有參加資格唷!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aobao/app_190277704438197
    同時也能讓有興趣的網友可以欣賞到您更多的照片~
    再請您回覆給我囉! 謝謝 :D
    淘宝网台灣粉絲團小編 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