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三鷹之森/井之頭公園/一蘭拉麵/Satou炸肉丸 - 東京自助行 (2010/06/13)

龍貓~~龍貓~~今天是龍貓日
只要看到龍貓,我可以忘了昨天一切的失誤
要是沒看到我會翻桌 真的!!

東橫Inn的住宿有附早餐
據說是傳統的日本飯糰
但我們太晚起了(大概八點多吧 囧rz)
飯糰和麵包都沒了 只剩下稀飯
我覺得吃得不太習慣
不過有一種加了義大利麵條的沙拉很好吃!!

由於沒有買到10點入場的票,所以我們先到吉祥寺逛逛三鷹之森的票是妮娜的學妹在日本讀書的姊姊幫忙買的
在台灣可以跟東南旅行社買
或者是到PTT找票券代買
(喔喔~~感謝烏咪的姊姊幫我們從日本買票)

我們先殺去Satou買炸牛肉丸 (據說越接近中午隊伍越長,所以早點去的好)

Satou 炸牛肉丸



吉祥寺商店街也頗好逛



我個人覺得吉祥寺的藥妝店算是蠻便宜的



有經過的話可以注意一下唷
不過糖尼對藥妝沒興趣,再加上時間也不是很多
我們就帶著美味炸肉丸到井之頭公園享用!!

Satou 炸牛肉丸


井之頭公園很舒服
公園裡有一些小販和街頭藝人

井之頭公園


據說吉祥寺是被票選為日本人最想居住的地方
我想住在井之頭公園附近的人,應該都是好野人
雖然從井之頭走到三鷹之森不是很近但如果時間不趕 天氣又好的話
很建議從這邊散步過去喔!

如果是要從三鷹站走到三鷹之森
可以走風之散步道
 
終於走到三鷹之森了
這是門口的招牌

三鷹之森

來這兒一定要拍一下龍貓售票員

三鷹之森

龍貓售票員的下面躲著黑媒球



雖然比起進到龍貓公車裡面
我更想學小梅躺在龍貓肚肚上睡覺可惜沒有這種東東可以實現我的願望
(但2012年時我為了可以進到龍貓公車裡面而重遊日本XD)


美術館裡面不能照相,所以沒有照片
裡面有很有趣的小劇場,一定要去看
小劇場每天播的卡通不太一定,好像有三四部在輪播吧
我們那天是一對老夫婦和老鼠相撲的故事
基於避免破梗,劇情就不詳述了

接下來就搭京王線到我很期待的下北澤
我覺得吉祥寺和下北澤感覺都頗為好逛!!


有很多看起來很可愛的小店,店裡店外裝潢都很可愛
如果愛逛街可以停留多點時間
下北澤還有一間很有名的湯咖哩
但我們晚上還要到新宿吃一蘭,就沒有去吃湯咖哩了
另外在下北澤的無印良品買了一包仙貝 160日圓
我覺得很便宜而且很好吃喔!!下次逛日本無印良品時,可以把零食也列入購買清單。


傍晚時到新宿,車站真的很複雜,找出口找好久 囧rz
今天的晚餐是有宅男拉麵之稱的一蘭拉麵
要先在門口的投幣式販賣機買好拉麵券和小菜券
座位旁的隔板是可以打開的,另外如果要等兩個人的位置會比較難等一點點
左下碗裡的那顆是加點的水煮溫泉蛋,跟光麵的不一樣,一蘭的是沒有味道的,
會附一小包鹽巴,沾鹽巴很好吃喔


吃飽飯到高島屋買迪士尼門票,
在Disney Store買的門票不需要換票就可以直接入園
買完門票就準備回西葛西了
回飯店時,西葛西站外有好多穿著西裝的醉漢,有點可怕不過倒有不用太在意
回去之前先到Lawson便利商店買零食XD


結帳時意外看到新兵衛愛吃的團子
硬是買了一盒試試看
加了甜醬油的團子好好吃喔!!!後來我每次去日本一定都會去買Lawson的團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