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Suica & N'EX / 光麵 / 六本木 - 東京自助行 (2010/06/12)

這次還是搭華航,可是因為旅行社都沒票了
所以我是自己直接在華航網站買貴姍姍的機票


如同上一次,一直很沒有出國Feel
飛機上都是台灣人,機場裡還是一堆台灣人
出關後先去買歪國人專屬的Suica+N'EX套票
Suica+N'EX套票的介紹可以看這裡
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


在這邊買

JR east travel center service


這是歪國人專屬的Suica,老實說我也是覺得企鵝比較可愛啦!!哈哈




買套票的時候可以順便劃位 (去回程都可以)
下面這張就是N'EX的車票


但據說這在日本很熱門,因為日本人不能買 (買的時候會看護照)
不過重點是!! 很划算!!


坐在車上看風景 很棒~~


我們的第一站是築地市場
剛好路過的築地本願寺

築地本願寺


但傳說中24小時開店的築地どんぶり市場竟然沒有開
很sad...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就放棄汐留的宮崎駿大時計
直接到六本木去
今天晚餐本來應該在築地解決的,所以我也沒查六本木有什麼晚餐好吃
剛好看到光麵,我們就進去吃了

光麵


我個人覺得光麵CP值比一蘭高
光麵一個SET約1000日幣 (一碗麵+旁邊那疊配菜+再選一個小點心)
而一蘭一碗麵790日幣,只有一片叉燒,加蛋還要再加120日幣(不確定)
價格都差不多,但一蘭的料比較少 (但我要聲明! 一蘭還是好吃的讓人難以忘懷)
小點心可以選擇蛋或甜點
我們不知道麵裡本來就會有蛋了,再加上等會兒要去吃高級甜點
所以...我們的麵就出現了一顆半的蛋 囧rz


吃飽後就到六本木森大樓Tokyo City View看夜景
話說其實我對看夜景沒很大興趣
不過大家都很推,也就去看看
事實證明我還是比較愛住在有View的飯店,直接在房間看就好。
(夜景門票1人1500日圓, 提前預訂的話是1200日圓)


看完夜景後,又是一大失策
本來因為吃完光麵,很飽,
所以決定先看夜景再去吃甜點
我們要吃的是 鎧塚俊彦Toshi Yoroizuka
超貴的 內用一個蛋糕1200日幣
但我好想吃看看舒芙蕾,
這家店在TOKYO MIDTOWN店1樓B-0104
它有點不顯眼,沒想到!!
我們找到時它要休息了~~~~~~~我真的是要哭了
帶著悲傷的心逛了一下Zara就準備離開了


因為腳有點痠
所以在外面坐一下
意外的遇到六本木的景點之一--大蜘蛛
個人對蜘蛛沒什麼興趣 (蜘蛛這麼可怕的東西...而且還是放大版)
所以事前完全沒打算特地跑去看蜘蛛
不過既然遇到了 就拍一下吧

JR East travel


話說九點多的六本木
就開始出現夜生活的Feel
我們兩個不走這個路線,所以就趕緊回飯店了
題外話: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日本節目還是頗好看
看了個在介紹有趣產品的節目,很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