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好好摸好柔軟的淘寶佑美地毯

★物品名稱:淘寶佑美地毯 (灰紫3cm / 160cm*230cm)

☆賣家名稱:佑美地毯

★拍賣網址:http://tinyurl.com/j53mumx


其實佑美地毯我觀望很久了
但因為家中的地毯狀態一直都還蠻好的
也就只是看看心得文始終沒有買

最近心血來潮的想要換個新氣象
就下手買了~
曾經也擔心品質的問題
但我其實心裡一直懷疑我家那塊在某賣場買的1000台幣初頭的地毯
說不定根本就是佑美地毯 XD
因為合購團常常秒結
再加上想要快點收到
所以我是自己訂的

訂的時候覺得毛太長怕容易髒
所以買了3cm (但收到後又覺得4.5cm應該也不錯@@)
整件的大小是160cm*230cm
價格是128人民幣
重量是2.55公斤 (總覺得拿起來沒有那麼重)
加上運費也不到1000元台幣
跟團應該可以更便宜

以上廢話
以下開箱文
許久不見的麻布袋 (因為今年比較少買淘寶) 




拆開後又是另一個惱人的麻布袋



拆完後一堆屑屑 = .= (究竟要怎麼拆才不會一堆屑屑@@)



本尊來了~~~



毛摸起來真的好柔順
滑溜滑溜軟綿綿的
雖然說是收到實品後有點想試試看4.5cm的
但其實3cm的也不會覺得太短



背後止滑設計
不過因為我們是用很重的茶几壓著
所以防不妨滑我其實不確定也不太在意啦



客廳實穿照 (請忽略我的拖鞋)



客廳燈是黃燈再加上落地窗照進來的陽光
顏色有點失真





這張算是拍得比較好的




最後分享一下我們家原本的地毯
原本的地毯是灰色的
雖然在黃燈下拍起來跟新地毯有點像
但實際上它們真的不一樣



左邊防滑設計是黑點點的是原本的地毯
右邊防滑設計是白點點的是新的灰紫地毯
我默默的懷疑多年前在佑美還沒那麼紅時
我就在台灣買到它了



關於掉毛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新舊兩個都不太會掉毛
不過新的這塊畢竟是新的
還是比較有彈性的感覺


最後....雖然我是想換個新氣象
但灰紫好像跟原本的灰
沒有很大的改變的感覺 orz
我果然有選色障礙
下次還是應該先發個選色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