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武陵農場露營去 - 下集 2015/11/07

終究睡帳篷還是有那麼點不習慣
所以大家都六點多就起床了
(話說這時間在山上刷牙洗臉簡直是酷刑 水超級冰的呀)
大家討論了一下決定先去國民賓館吃早餐
然後再四處溜溜


從露營區到國民賓館其實蠻遠的
(入了武陵農場後國民賓館跟露營區是反方向)
所以我們開車過去
話說國民賓館的早餐供餐時間是07:00~09:00
所以還是要早起才能吃到呀

國民賓館


看看上圖那個溫度就知道為什麼我說
刷牙洗臉是酷刑了


國民賓館的早餐非房客用餐一人是150元 
餐點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用餐的人非常多 大家都走來走去的拿食物
所以就沒有拍內部了
以下食物完全是我個人喜好 XD
有配清粥最棒的豆腐乳 / 麵筋 / 醬瓜 和我最愛的豆棗
也有炒青菜 饅頭 地瓜之類的
甚至還有滷蛋
另外也有土司 / 水果
算是應有盡有吧!



吃得飽飽的以後
就要去散步消化一下囉
所以我們回到遊客中心
結果發現已經開始湧現人潮
停車位都滿了
警察先生要我們停在路邊就好


不知道為啥有隻獅子




遊客中心的這片竹林讓我想起
日本嵐山的竹林小徑
不過可惜這裏沒有小徑XD



據說這整片都是梅花
盛開時應該非常壯觀吧



只是花期時恐怕也沒機會拍到完全沒人的照片吧

武陵農場


這天早晨的武陵
是有暖暖陽光跟藍天 但不熱得舒服天氣





走著走著
我們在池塘發現了這個小寶貝
開始瘋狂地拍牠
牠是黑天鵝寶寶 超級可愛的



圓圓的屁股更萌



在遊客中心這邊逛了一陣子後
我們就下山一路衝到宜蘭
(話說離開前我還去買了幾張明信片回家
一張才10元又很漂亮 --> 覺得划算)

然後在三星的逗留休息吃冰




桑葚跟水蜜桃很棒
芒果跟柿子好像就還好
不過老闆娘超大方的
我們每人點兩球
老闆娘又每個人加了一小球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嘗到好幾種口味



抵達逗留的時候雖然是中午時刻
但大家早餐都吃很飽
再加上想在開始塞車前離開宜蘭
所以就沒有在逗留嘗試窯烤比薩DIY了
也因為中午就離開宜蘭
所以一路順暢地回到台北
回到台北後還跑去吃豆腐村當午晚餐
真是吃非常飽的一次小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