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我的環遊世界大業


之前很流行一句話 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
然後我就把我想去的地方列下來了
列下來後發現 世界這麼大 這世界也太大了
要花多少時間多少錢才能全部看完!?
有的地方不同季節也不同季節的美 還得去個好幾次
(而且這個表應該每隔一陣子就會變長一點)

我的環遊世界大業 v.02 (2016/07/08)
亞洲
香港
Done  迪士尼 / 海洋公園: 遊記
日本
Done  東京 / 新瀉雪國 / 迪士尼: 遊記
Done  京都 / 大阪 / 奈良: 我竟然沒寫遊記
Done  九州 (福岡 / 湯布院 / 太宰府): 遊記
Done 湯布院 / 黑川 / 熊本 / 阿蘇: 一定要去拜訪熊本熊! 遊記

札幌 / 小樽: 我就很愛冷的地方
青森 / 輕井澤 / 箱根: 星野集團的虹夕諾雅
日光 / 鬼怒川: 其實我還不了解它們先寫著避免錯過
金澤 / 合掌村 / 黑部立山: 老公最近心心念念的合掌村點燈 參考資料 還想去葭ヶ浦温泉
大阪: 為了哈利波特想再去一次大阪
土耳其
在N大死前必去的地方 / 201N年票選全球N大景點之類的文章
土耳其時常榜上有名,感覺去一趟可以滿足多個願望
伊斯坦堡 / 棉堡 / 卡帕多奇雅 / Goreme: 要去搭熱氣球!
約旦
這大概是這整個列表裡面少數比較熱的地方 死海 / 佩特拉古城: 參考資料
泰國
華欣: 感覺是個可以很放鬆很享受的地方
馬爾地夫
因為它有消失的危機,所以總覺得應該去一下
澳洲
大堡礁: 如此知名的地方好像應該去踩個點
歐洲
克羅埃西亞
Done  十六湖公園 / Hvar的海 / 札達爾的夕陽: 遊記
蒙特內哥羅
Done   科托古城: 遊記
瑞士
好吧 老實說 是因為看了花漾爺爺所以被吸引的 冰河列車 / 直升機之旅
冰島
想再次去看極光,也想在春夏看看冰島的美
挪威
挪威縮影 參考遊記
芬蘭
除了極光還有聖誕老人村
奧地利
也是最近老公心心念念的點 童話小鎮哈修塔特
希臘
當然是聖托里尼啦
捷克
很久很久以前我的夢想是去捷克,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因為想去的地方實在太多,它就被放到很後面了,但還是想去 童話小鎮庫倫洛夫
北美洲
美國
Done  佛羅里達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 遊記
Done  阿拉斯加看極光: 遊記

阿拉斯加看棕熊抓鮭魚: 參考遊記
黃石公園
大峽谷
優勝美地
加拿大
育空河漂流: 其實我是覺得我這輩子不太可能做這件事,但還是寫一下說不定我真的會去 參考資料
邱吉爾鎮看北極熊: 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我對冷/雪/熊的愛
格陵蘭
追尋白日夢冒險王的腳步
中美洲
瓜地馬拉  
Tikal國家公園
南美洲
阿根廷
冰河國家公園: 再次驗證我對冷/雪/熊的喜愛
非洲
肯亞
動物大遷徙
大洋洲
美國
夏威夷威火山公園
南極洲

看企鵝?
其他
迪士尼郵輪
生為迪士尼控,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搭一次迪士尼郵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