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阿拉斯加極光之旅 - 在費爾班的珍娜溫泉的活動

在珍娜溫泉除了等極光還有一些小活動可以參加
其實也有大活動
冬季活動請參考這邊 http://www.chenahotsprings.com/winter-activities/
但我們三個就是小氣鬼
只參加便宜的小活動 哈哈
(有啦 我曾有一度好想搭390美元的小飛機 但後來還是放棄了)


我們參加了
溫泉 (住宿免費)
狗拉雪橇 (60美元 / 1人)
冰雕博物館 (15美元 / 1人)
主要是因為我們只在珍娜待兩天三夜
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時間玩
(因為等極光都至少等到三點後, 中午起來吃個飯逛一逛後, 會需要再睡個午覺)


首先來說說溫泉
與其說是溫泉
簡直就是個戶外的大游泳池
某些地方的深度我這個只有150cm的哈比已經快踩不到地了
整體設計還算不錯 換好衣服後
走一個通道 通道裡有暖氣
通道底就直接可以進入溫泉
所以不用擔心會被凍死



可惜(?)天氣不夠冷
無法在溫泉裡變身成白髮魔女




在我們還沒去泡溫泉前
我們先在溫泉附近查看 (查看什麼啦!?)
發現了這一個有點髒髒的小池
想說不會吧!!!  這就是所謂的溫泉嗎



結果發現旁邊有個說明



放大給你看
這是給鴨子跟Moose用的溫泉池
牠們也太幸福了吧



竟然都提到Moose了
順便分享一下珍娜溫泉裡很愛我的Moose
(其實不是很肯定是不是Moose啦 牠們鹿的種類實在太多了@@)
有一隻懶洋洋的窩在雪地裡



另一隻看到人來就很開心地過來了



牠趁合照時偷蹭我



還偷吃我的帽子!!



一人一鹿呈現難分難捨狀態




狗拉雪橇也很有趣
一開始我們到狗拉雪橇的場地時
工作人員還沒到
狗狗看起來都是被拴起來的
但成群結隊的汪汪汪 還是氣勢驚人



不一會兒竟然有兩隻沒被拴起來的跑來找我們玩
請不要看牠是隻兇臉狗
其實很熱情XD



好厲害喔
就這樣躺在雪地上



後來工作人員來選狗時
全場沸騰
每一隻都High到不行



偷拍在我們前面要出發的一組人員




最後雀屏中選的成員們



衝!!!
話說跑一跑牠們還會玩(打!?)起來
然後後面控制的工作人員就會下車來罵狗
(是說我好好奇到底是怎麼控制他們往哪邊跑的)
其實大概跑個10幾分鐘而已吧 (超貴的 錢在燒)
但真的還蠻有趣的 (速度是真的很快)



最後是冰雕博物館
冰雕博物館門票有兩種
一種是單門票而已 (15美元 我們買的就是這種)
另一種是除了門票還包含進去後可以在冰雕酒吧喝一杯蘋果馬丁尼 (30美元)
蘋果馬丁尼會用冰杯裝著
但...終究還是不吸引我們XD

下圖這群人就是正做在冰椅上用冰杯喝酒



不喝酒的我們在到處亂拍
不過裡面太暗了 不太好拍



北極熊冰床!!!
上面還鋪著毛皮



其他的時間大概都在渡假村裡東拍西拍
這位攝影師拚了命的在拍我的馬來貘



成品: 在雪地中艱難行走的來貘兄弟



拍拍大雪人 (自己堆不起來 只好拍成品)



要不然就是玩玩大家來找碴之松鼠在哪裡



雪天使也是必玩的XD
玩雪天使時覺得我的防水登山鞋真是讚
這樣玩也沒問題!




最後分享一下在珍娜吃的餐點

我們每一次都坐在這個角落的三人桌



沙拉實在大到很誇裝
湯濃稠到根本是沙拉 = = 完全無法喝



因為我很想試試看早餐
所以其中一天我們硬是撐著在11點前起床去吃早餐 還不錯吃




離開前豐盛的晚餐
綠色的春捲實在很奇妙
不過三樣都蠻好吃的 (雞翅有點太酸辣  好像只有我比較愛@@)





價位可以參考這邊 http://www.chenahotsprings.com/dining/
早餐和漢堡大多落在10~15元美金
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雖然說沒有看到大爆發的極光很失落
但整體來說真的還是蠻好玩的
世界很大 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最近看到挪威的巨人之舌 感覺超酷的呀)
但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想再去一次
去等待讓人驚豔的極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