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日本 in the attic 2015 新春福袋 (男裝福袋)


★物品名稱:日本 in the attic 新春福袋

☆賣家名稱:日本樂天 JEANS STATION store

★拍賣網址:http://ppt.cc/6vtV


這一袋一開始是在乖的福袋相本裡看到的
因為對日本男裝品牌不熟悉
再加上太流行(特殊?)的衣服老公可能不會穿
所以選擇了有公佈的福袋
這款雖然只有6件
但6件感覺都是他會穿的衣服
所以就決定是in the attic了


因為已經跟老公說了會幫他買福袋
很怕到時候沒買到他會失望
所以決定自己在樂天買
殊不知這是不福的開始


福袋售價10800日元 重達4020公克
為了想快點收到
選擇了Tenso的EMS
手續費加上運費高達7000日圓
又被課了521元台幣的稅...
花費這個福袋上的總金額我都不想算了...
這讓我決定 我明年一定要親自去日本扛福袋回來


但其實整體來講衣服還算不錯啦
如果以日幣原價來算 (不到台幣3000元)
是非常值得買的
但我想也許會有更好的選擇
(不知道男裝有沒有像ingni那樣的福神?)


是用印有in the attic的黑色大箱子裝



先來一張大集合



接下來就一件一件介紹囉
(包含露臉實穿...我懶的一張一張的把他的臉蓋住XD)


第一件是重頭戲外套
這件外套感覺很容易黏毛屑
外層是有點毛毛又有點像麂皮的材質
(請原諒我對衣物材質很不了解)



內層的刷毛超級舒服的
完全適合拿來磨臉 (?)
連袖子都有刷毛



釦子也很特別
從扣子的照片應該可以看出布料很妙
有時候會出現一種髒髒的感覺@@



但我不怎麼愛這個奇怪的掉毛設計


實穿如下



接下來是一件黑色毛衣外套
很會掉毛的毛衣外套
如果跟上一件放在一起 絕對會發生悲劇
但衣服本身其實挺好看的





接下來也是一件薄外套
但材質依舊難以形容




接下來是一件很厚實的襯衫
我覺得襯衫蠻好看的




接著是上面一直出現的短T
很薄很合身




最後是一件白色毛衣




結論:
加上運費實在不太划算 QQ
再來就是尺寸方面可能也要注意一下
我老公身高170公分 體重60公斤
我買L號 但從上面的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每一件都很合身
最後決定明年慫恿他嘗試一下不公布的福袋!
而且我要親自去日本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