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日本 Gelato Pique 2015 新春福袋

★物品名稱:Gelato Pique 2015年新春福袋

☆賣家名稱:日貨荳荳

★拍賣網址:http://ppt.cc/CHhl


本來最近想寫洪合林子的毛衣
但今天收到了Gelato Pique的福袋
好興奮XD
決定先寫這個!!
因為我穿起來就是一隻圓滾滾的綿羊
我覺得有點嚇人XD
所以以下沒有實穿照!


包裹很輕
幫我拆包裹的老公跟我說是一個提袋
害我好困惑





內容物有外套 / 短褲 / 襪子 / 髮帶 / 一套短袖長褲的綿羊睡衣



白白綿綿的 穿起來超溫暖的外套和短褲

 

襪子跟髮帶也萌萌噠
襪子也超溫暖舒服的
但是穿在我腳上
就是兩隻白象腿...
還好是家居服 荼毒的是自己老公的眼睛




我老公看到這套時 大笑了 (因為他覺得看起來像是寶寶睡衣的圖案)
我也有點囧 雖然本來就是家居服福袋
可是還是覺得也太像睡衣了吧 (阿本來就是睡衣呀  你到底是想怎樣!!)
但是拆開後覺得好可愛 萌萌噠
而且! 摸起來超舒服的
是那種想要拿起來磨臉的舒服觸感




其實看久了好可愛
來張圖案的近照



雖然沒有實穿照
但有實穿心得
身為身高減體重恰恰好等於100的哈比人
外套穿起來還算剛好
但裡面只能穿一件小可愛吧 (大家外套裡面都穿什麼呀!?)
白色的襪子穿在我那跟瘦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腳上實在很像白色象腿
我的腳有點小 (平時穿22.5的鞋) 所以襪子有一點大
襪長有點尷尬 剛好在膝蓋的中間
短褲完全就是辣妹短褲
屁股蛋都快跑出來了
外套+短褲+襪子 大腿還是在外面吹風XD
而且就像一隻圓滾滾的白色綿羊


不過整體對我來講還算OK
外套真的很暖好舒服 愛不釋手 (裡面只穿小可愛就超溫暖)
因為我習慣穿UNIQLO的長裙家居服
襪子剛好可以拿來補露出來的小腿
短袖的家居服感覺很舒服很涼 (雖然我在家不習慣穿長褲)
就只有毛毛短褲比較不實穿


買一組在家賣賣萌也是挺有趣的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