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克羅埃西亞住宿 - 札達爾 Zadar - Vila Lipa

官網: http://villa-lipa.com/VilaLipa.php
入住日期: 10/11~10/12
房價: 每晚 60 Euro
預訂方式: Booking.com
比價去 | 訂房去(Booking.com)

Zadar的落腳處真是讓我萬分苦惱
因為從Split->Zadar我們是自駕
所以想找到有附停車位的住宿
然後又想住在古城區裡
之前住在古城區的經驗實在太好
超輕鬆的呀
不論是逛街吃飯都超級方便

但很快的我就發現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在Zadar的城區裡的民宿多半不附停車位
城區外的步行到城區至少要20~40分鐘
在陌生的地方又不想找車位
但步行20~40分鐘又超久的
想了半天無法抉擇 就...哪裡也沒訂 哈哈

所以這家民宿也是住宿前一晚才找好的
最後決定住城區外
然後在booking.com上看到這家
覺得好像很漂亮就訂了~~~

抵達民宿時
老闆娘不在
疑似老闆娘的鄰居先帶我們進去參觀
看到我們的房間時
我想高唱孫燕姿的完美的一天
(其實整趟旅程我沒事就在唱~~因為每天都好完美呀)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雖然是沒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但有客廳 餐廳 臥室 前後陽台還有小餐桌跟躺椅!! 前院還可以停車 而且一晚才60歐 大約台幣2400元而已!!!)





下面兩張都是後陽台喔
超大的




這是前陽台




根本是夢想中的家!!!


只是有些小問題
首先如此開放的房子肯定有蚊子
不過民宿老闆有提供我們電蚊香
所以這不是大問題
另外就是後院三不五時會出現小蜥蜴
但牠們不大 且被發現就會逃走躲起來
所以我想應該也不是大問題


然後我們是步行約20分鐘到這個迷你迷你超級迷你的小碼頭
搭船(忘了船資多少了)到對岸 就可以抵達古城區了
如果不想搭船也可以再走20分鐘到古城區
但搭船的話大概是一個馬路而已的距離唷 就搭一下試試看咩XD



下一篇就是神奇的海風琴了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