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超繽紛旅行小物 行李束帶與行李吊牌

★物品名稱:
1. ALIFE CITICON旅行行李束帶
2. [rachin] 開瓶卡行李吊牌

☆賣家名稱:
1. Yahoo購物中心
2. Pinkoi

★拍賣網址:
1.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204422
2. http://www.pinkoi.com/product/1eYACtxh


我想我得了一種出國前就是很愛買東西的病
因為要去克羅埃西亞 有美麗的海灘
所以買了Bebi長裙跟小桃泳衣
還有小辣椒草帽跟Ipanema 巴西人字拖
本來還想買一個又輕又適合海邊平常又可以背的包
但因為被板友生火 失心瘋買了達菲水桶包而作罷
其實還想買墨鏡 哈哈


其實上段完全是跟標題無關的廢話
(但嚇到我自己了 原來我買了這麼多東西)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出國前就是很愛買東西病"而來的東西
首先呢 是之前買的Foufou愛台灣系列的行李吊牌跟護照夾
已經髒的很可怕 可怕到我不敢拿出來見人
所以開始尋尋覓覓新的行李吊牌跟護照夾
最後在Pinkoi選到了這款開瓶卡吊牌
Pinkoi真是超好逛的 不買只逛也覺得賞心悅目
(可惜還是沒有找到喜歡的護照夾)


行李束帶則是我覺得我需要我想要行李束帶
(很有力的理由吧)
最後我在Yahoo購物中心看到這款好亮麗的行李吊牌
然後就買了XD


大家都被氣泡紙保護得好好的




行李吊牌還送了兩張設計公寓的QQ貼 (用途不明@@)




行李束帶我買天藍跟玫瑰紅




行李吊牌則是藍色跟紅色




實穿照 (誤)
因為老公的芥末綠戰車行李箱收在儲藏室的最深處
以我一己之力實在很難拿出來 (其實是懶啦)
所以只有玫瑰紅行李束帶跟紅色行李吊牌




最後附上另外兩個也很棒的旅行必備品
第一個是我近期發現的skechers的鞋
我之前去日本都穿平常穿的娃娃鞋或牛津鞋
但前陣子腰痛
很擔心自己走14天 又會腰痛
很多網友推薦skechers
但他們家的鞋實在不是我的菜
到櫃上看到了這雙 覺得外型還能接受
穿上後!!! 簡直漫步在雲端呀
又輕又軟 立刻買下!




第二個是行李秤
我家的是beurer的
但我發現beurer的超貴的
應該可以不用買這麼貴的啦
我當初好像是什麼活動換來的
行李秤在去日本這種會失心瘋大買的國家
非常實用!!




最近還想買FoFoCup折折杯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