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超有愛海星家牛津鞋及朴荷鞋(內有牛津海)

★物品名稱:
1. 海星家朴荷鞋
2. 海星家牛津鞋

☆賣家名稱:
淘寶 海星皮鞋

★拍賣網址:
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7916278317
2.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4041696941



對於朴荷鞋跟牛津鞋我都慢很多拍才生火
過去我一向是穿娃娃鞋
鞋櫃裡幾乎都是Apple Nana跟Bubble Nara的平底娃娃鞋
覺得娃娃鞋可搭裙裝 可搭褲裝
又不用綁鞋帶 簡直無敵~

一直覺得牛津鞋不是我的菜
但去年買了一雙Bubble Nara的牛津雕花低跟鞋
就這樣一試成主顧
深深的愛上了牛津鞋
一樣好搭 好穿 又不會露腳背
不久後又買了一雙平底牛津

至於朴荷鞋 (請朴荷鞋的粉絲們不要瞪我 要耐心看完)
我一直覺得這雙鞋看起來有點怪
鞋跟看起來很矬
鞋面好像也不怎麼好看
但在挑選牛津鞋時
越看越覺得好像蠻有氣質的
不然買一雙試試看好了

所以最後就買了一雙牛津一雙朴荷
牛津鞋是裸色 邊緣是簡約 鞋頭是六朵小花 鞋底是實木牛筋底(淺色) 3cm
朴荷鞋是木紋中跟 5cm
我平時Bubble Nara跟Apple Nana都穿66號 (35號)
一般專櫃女鞋通常是穿22.5號
這兩雙都拿35號 很剛好

在看實拍照前
請讓我在廢話一小段
我平時是不太穿高跟鞋的
通常只有喝喜酒時 才會把深藏在鞋櫃中的高跟鞋拿出來穿
而且我會想盡辦法不走路XD
以上想表達其實我不太會穿高跟鞋走路

但是~當我穿上了朴荷鞋時
發現超級穩穩穩穩穩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沒穿過粗跟的鞋)
某個週末就穿著她去溜搭
完全不會不舒服 所以這樣溜搭了一天
結果隔天小腿超級痛XD
但應該是因為不常穿高跟鞋走路
最近的週末我也都穿著她溜搭一整天
依舊沒有任何不適 隔天也不會小腿痛
躍升為我最近的第一愛鞋 結果就一直沒有穿牛津
所以等等的實拍照
朴荷可能會有點點髒 請見諒 因為我最近太愛穿她


以下是實拍
左邊是米白的朴荷 右邊是裸色的六朵小花牛津

淘寶 海星皮鞋


朴荷是5cm的木紋中跟 牛津是淺色的3cm實木牛筋底




因為對朴荷鞋太有愛
所以加碼一張特寫



接下來是朴荷的實穿
(拜託請忽略我虎背熊腰的上半身)


再追加一張特寫 (這張有點偏白了)



牛津鞋沒有實穿照
但是有牛津鞋海照
上排由左至右分別是
Bubble nara 復古雅痞牛津雕花低跟鞋 拿鐵
Bubble nara 牛津雕花復古沖孔平底鞋 香草米
第三雙漆皮牛津鞋 不太好穿 所以失憶了
下排就是海星家族 左邊是牛津鞋 右邊是朴荷鞋



對了 先前有網友問我最喜歡哪雙牛津
我最喜歡的還是Bubble nara家的
雖然鞋底比海星家的薄 但我覺得比較軟
鞋子的皮也是Bubble nara家的比較軟
海星家的我穿了幾次了 但還是覺得有點硬
而且Bubble nara家的可以很懶惰的不解開鞋帶直接套
但海星家的不太行 (我好像太懶了點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