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urbanears PLATTAN 系列(丁香紫) - 來自瑞典的可愛耳機


脫皮似乎是大部分耳機無法抗拒的宿命
請瞧瞧我的一代耳機
連拿出來都能讓桌子髒兮兮
已經脫到這種地步才換 我本人真是勤儉持家 (大誤




接下來是正面看起來還十分完美的二代耳機
依舊是很捨不得換
但最近常被同事發現臉上有髒東西 (耳機皮......)
只好忍痛換掉她了



我的需求是
價位大約兩千元
希望是耳罩式
並且要可收納
從以上看來可知我個人沒有品牌忠誠度 應該是外貌協會無誤
我想我耳朵可能不太靈敏 所以對聲音沒有太高的要求

某日在法雅客閒晃時
一眼相中了某款鐵三角
很輕 可收納 戴起來也舒服 而且價位也符合我的需求
(應該是ATH-FC707)
但又走了幾步
一個粉嫩嫩的紫色耳機 讓我驚為天人


這個難得一見的紫色耳機 完全擄獲了外貌協會的我的心
視聽架上放的訂價是2700元
但我又在展示架上發現有訂價2300元的
從盒子上看起來兩款簡直是一模一樣
就詢問了店員
店員回答2700元的音質較好 但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聽得出來
但待我回家一查
官網上明明寫著 (官網: http://www.urbanears.com.tw/plattanplus_grape.php)
Plattan plus 屬於Plattan耳罩式耳機系列,額外增加了為APPLE產品所設計的麥克風和線控裝置,能直接在耳機上調整音量。
我知道我看起來很不專業 但我會Google 不能這樣呼攏我!!!  (╯‵□′)╯︵┴─┴
雖然我也是用iPhone
不過不常用手機聽音樂 所以這裝置對我來說沒什麼用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圖多多的開箱文
(我耳朵實在太笨 無法針對音質評論@@)

連盒子都很有設計感
盒內有產品型錄 一張貼紙
和主角!!~

urbanears PLATTAN 系列(丁香紫)



靠右下角的裝置調整頭圍

urbanears PLATTAN 系列(丁香紫)



這是線控
麥克風適用於Blackberry、HTC 和iPhone
線控適用於iPhone與iPod,按一下為播放按兩下為下一首,按三下為上一首歌
目前沒有實際使用過



附上一張拍得很失敗的實戴圖



我想她應該依舊擺脫不了脫皮的命運
但她還有另外一個潛在的風險
那個與頭髮接觸的部分
不知道會不會很容易髒
髒了好像也很難處理 > <



2 則留言:

  1. 請問他麥克風如果用來做語言學習(桌電錄音)適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因為我沒有用過他的麥克風功能所以不太清楚 很抱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