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日本折扣季大爆發Part 3 日本樂天男款新年福袋

☆賣家名稱:ザ・プライム激安shop

★拍賣網址:http://item.rakuten.co.jp/g-prime/f-005/



最近又開始每天下雨~
真是在家裡看es板的好時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先前在日本樂天幫老公買的福袋
其實我一開始屬意的是先前板友分享的
Bonds & Peace http://aubg.auone.jp/item?model_cd=425371&affid2=p13112901
但老公似乎沒什麼興趣


反而喜歡上我逛樂天時無意中看到的福袋
一萬日幣有三件外套
一個包包和一條皮帶
應該算還能接受啦~
先前有猶豫了一下
猶豫的點是很怕拿到紅色大衣
但想說六分之一的機率 賭一把好了!


但是!!!
這樣五樣要三公斤
運費好貴呀> <


好吧~廢話不多說
立刻來看實拍圖


第一件: 米色大衣外套
感覺是偏棉的材質
材質比較軟 不是硬挺的材質
但摸起來很舒服




第二件: 黑色毛衣外套
這件有點重
外套外面常會出現白色的線 > < (請看左圖左上肩膀處)




第三件 白色棉質外套
內裡有刷毛 很舒服
衣服很輕~
拉鍊是斜的!~





第四件: 墨綠色側背包
我覺得還不錯 但老公對他似乎沒有愛




第五件: 很普通的黑色皮帶



接著是老公臉很無奈 但老婆懶得遮臉的實穿照 XD


第一個登場的是米色大衣
扣子扣起來時 會發現腰的部分做的很窄
最右邊的圖是扣子全扣時的背面照
腰這麼窄 是想逼死誰呀 QQ
日本男生可能都很纖細吧> <




接著上場的是黑色毛衣+墨綠色外套
話說我為了讓包包不要扁扁的
很隨便的塞了兩件衣服進去 哈
黑色毛衣雖然有些小缺點
但很溫暖 (也可能是因為很合身 所以也就很溫暖)




接著是白色棉質內刷毛外套
帽子戴起來好像有點奇怪
拉鍊拉或不拉都還蠻好看的
最後一張圖搭的是老公去年去武漢時買的無法說明材質的偽皮外套
(外表像是皮外套 但摸起來又很像風衣外套 很難說明 XD)



我個人覺得算普通福吧
以價格 (還有超貴的運費)來說 不能說很超值
衣服品質也有待加強
但都是好搭實穿的外套
不過明年還是想買買看 Bonds & Peace


最後放上過年時收到的小阿楞萌照
療癒一下大家 (謝謝micoco主購!!~)
我的是眼睛會發亮的小阿楞
連盒子都好可愛呀~~現在盒子在客廳的電視桌上當擺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