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神農拔百草 - 採藥 1~100 泰達希爾 草點分享 (銀葉草/地根草/寧神花/魔皇草)

在眾多的旅遊資訊跟食物之間
突然出現魔獸的文章
似乎是有那麼一丁點奇怪

但我又很想分享一下我的神農之路
可是又不想再開一個blog專寫關於魔獸的文章
因為我實在很弱呀~
我只解任務 解成就 釣魚 烹飪 割皮 製皮 採藥 鍊金 最近還外加種菜
什麼都玩~就是不會跑位 不會打地城

好吧 回歸正題
最近因為90等的本尊陷入膠著 (狼人獵人 製皮割皮)  
所以重練了一隻人類術士
因為製皮割皮都練到頂了
所以人類術士改練採藥跟鍊金術

請記得下載採集助手 - gathermate

先分享一下我的草點
我個人覺得右下角皇風村底下蠻密集的



我是練到23級後才搭船到卡多林去採草
優點是等稍微高了點 採草時比較不會被怪騷擾


另外分享一下我在這邊採草的心得

寧神花
寧神花通常出現在草地中
因為花是白色的, 所以很顯眼, 算是最容易找的草

      

銀葉草
銀葉草是很必要的項目
通常在樹木底下, 顏色和石頭非常像
很容易忽略! 務必多注意樹木底下




地根草
地根草通常長在石頭上面
很小 所以有點不起眼   


魔皇草
魔皇草跟寧神花一樣通常會出現在草地上
可是因為顏色跟地上的樹根有點相近
要仔細看一下  


總而言之~
這就是個會把眼睛弄瞎的技能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