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迪士尼世界 Walt Disney World (WDW) 蜜月行 -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2012/02/01)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休息過後~我們要進軍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但在進軍之前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
就是先填飽肚子!!!
這樣的早餐很有美國風吧 (但我好想念饅頭蛋配米漿)



接下來就出發往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的特色是米奇魔法師
另外這個園區設施不多 大多是表演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今天的第一站是Star Tours® - The Adventures Continue
推薦指數: 4顆星

Star Tours® - The Adventures Continue

是有點刺激的Ride
很有趣 可是它讓剛吃完早餐的我有點想吐


所以下一站換溫和的Voyage of The Little Mermaid
推薦指數: 4顆星
Voyage of The Little Mermaid

是很歡樂的歌舞劇!!!~
看完後~腦袋裡一直不停地繞著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Darling it's better
Down where it's wetter...
回家後我就在我KKBOX的歌單裡加了Under the sea
用來懷念(?)在WDW的日子


接下來是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Spectacular!
推薦指數: 5顆星

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Spectacular!

基本上是在模擬拍片現場
我只能說驚喜連連!!!
由於放太多照片有破梗之嫌疑~ 請務必親自觀賞


接著在商店遇見這兩位
覺得很有趣 就拍下來了



還有您瞧瞧您瞧瞧
連個冰淇淋店都可愛成這樣



下一站依舊是歡樂的歌舞劇 Beauty and the Beast-Live on Stage
推薦指數: 4顆星

Beauty and the Beast-Live on Stage

雖然我拍的照片很不像美女與野獸
但這真的是美女與野獸的故事
話說商店裡還有賣Beauty跟Beast的T袖
我本來很想慫恿糖尼買來當夫妻裝XD
但糖尼說如果他絕對不要穿寫著Beast的衣服 哈哈
另外我推薦這個表演的最主要原因是
跳舞時 連後面的布景都一起跳舞了!!!


休息一下 吃個WDW特產米奇冰淇淋
我試圖想把它吃成缺一角的樣子
但最後它裂開了 非常之失敗
另外提醒您 可愛的冰淇淋非常甜 非常非常甜




接下來是Walt Disney: One Man's Dream
推薦指數: 3顆星

Walt Disney: One Man's Dream

這不是一個富有娛樂性的表演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很無聊
所以推薦指數只有三
但在身處號稱夢幻王國的迪士尼
回顧他的一生 充滿莫名的感動


接下來是 後來風靡日本的Toy Story Midway Mania!
推薦指數: 5顆星

Toy Story Midway Mania!


這也是射擊遊戲
但排隊區設計的好可愛呀~~~好有趣呀
讓人連排隊也不無聊


接下來散步一下
逛逛街景
底下有些建築物是假的(是平面的 哈)XD 你看的出來嗎
連路燈都好可愛



今天的遊行沒有占到好位置
所以拍起來弱弱的



閒晃時看到熟悉文字 很興奮地拍下來



親愛的 我被變小了>"<



再來是The Great Movie Ride
推薦指數: 三顆星
搭著Ride看電影XD


接著也是跟電影相關的Studio Backlot Tour
推薦指數: 四顆星
有分好幾站
可以親身體驗電影特效

Studio Backlot Tour



接下來是我超級推薦的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
推薦指數: 爆表

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

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

不只有超精彩的飛車追逐
還有可愛的閃電麥坤
重點是 你還能發掘到電影飛車追逐的秘密
除了上圖 還有超驚險刺激的表演喔

加映兩張閃電麥坤





接著是我有點無感的Muppet*Vision 3D
推薦指數: 三顆星

Muppet*Vision 3D

Muppet*Vision 3D

其實是蠻可愛逗趣的表演
可能是我個人對芝麻街無感XD
感謝芸綺糾正 這是一個名為The muppet show的節目的遊樂設施
芸綺說有出電影 "布偶奇遇記" 很好看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看看~~


飛哥與小佛在當地好像很受歡迎
人氣很旺呀!!~



最後分享一下本日的晚餐 (我好想吃麵...陽春麵 麻醬麵 鍋燒意麵)
義大利麵上一塊麵包 一塊肉 十分奇妙 XD




2 則留言:

  1. Nina介紹的真詳細~~每一區看起來都超好玩的!
    不過我想吐槽一下,Muppet*Vision 3D 不是芝麻街......
    那是個叫The muppet show 的節目
    他還有出電影"布偶歷險記" 很好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呀
      我是個半吊子的迪士尼迷
      感謝你的糾正 讓我來修改一下文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