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福岡機場 - 兩個女生的九州小旅行 (2011/05/22)

其實最後一天完全沒什麼好寫
因為我們是一大早的飛機
所以國內機場的UNIQLO還沒有開
只能逛逛免稅店

可是福岡機場很小
免稅店很少
想買吉田Porter
卻只有一個小小的櫃子
沒什麼能挑

而且...
這一天我的感冒好像又更嚴重了
整個處於一種無聲的狀態
我們兩個默默的擔心起
回國時 會不會無法通過發燒檢測站

但我們還是買了很多食物XD
有到九州一定要買的小雞糕點 (可愛 而且又香味撲鼻!)
我買了便宜又好吃的仙貝
還有也是九州名產的蜂蜜蛋糕

到台灣後
我們順利的通過了發燒檢測站
通過時還偷偷的YA了一下XD
雖然已經燒聲到完全無法說話了
仍然要在免稅店買買伴手禮菸酒~~哈

其實硬要寫這一篇
有一個很無聊的原因
我要寫一個很好笑的番外篇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日本的機票買一送一
所以我很衝動的就直接訂了
訂了以後才想說之前已經跟學妹去過一次了 (在夢中我是跟學妹去九州)
這一次找阿月去好了 (?)
然後因為時間太趕
所以想說一樣帶阿月去九州好了 這樣就不用排行程
反正阿月去年去過東京 (整個夢裡只有這個是正確的)
結果我發現!!!我訂的機票是東京的!!!
而且我爸發現我又要去日本時
就罵我說 一天到晚出國 你都不用顧你的股票嗎 (我爸不管這事的呀...)

糖尼聽完我的無聊夢後
冷冷的說
為什麼你都沒有想要找我一起去
哎唷 這是夢咩
夢與事實相反呀
夢裡我都沒有想到要找你一起去
表示現實生活中我很想跟你一起去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